作者LoYuMing (骆驼)
看板CSonline
标题[自介] HI好想打没挂的CSO..
时间Wed Oct 7 10:53:52 2009
================ 请宣誓一起守护这个净土 =============
1.在CSO中的ID:骆驼乂
2.在PTT中的ID:LoYuMing
3.加入的军团名称:SunKiller
4.常去的伺服器:都有欸
5.常玩得种类:一般/殭屍2
6.其他想要说的话:PTT团都会有很多乡民团吗?想入的说..但怕找不到房打XD
PO完之後 记得去置底ID区推文
请注意:请确定军团确定之後再推文 无军团请打无 请不要有多余的赘字 谢谢
================ 请宣誓一起守护这个净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41.165
※ 编辑: LoYuMing 来自: 140.119.41.165 (10/07 10:54)
※ 编辑: LoYuMing 来自: 140.119.41.165 (10/07 10:55)
※ 编辑: LoYuMing 来自: 140.119.41.165 (10/07 10:56)
1F:→ jonaths:还是得看时段吧~ 没人我都自己打波特 10/07 10:57
2F:→ LoYuMing:嗯嗯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跟真人打因为可以听到真人讲话XD 10/07 11:56
3F:→ Ainia:BOT也会说话 !!!! No sir! 10/07 12:29
4F:推 Enveeya:Hey,it's me!! 10/07 12:40
5F:→ weekends:欢迎 10/07 20:41
6F:推 river0927:...今天好像有碰到你 02-01.. 10/0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