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lEco (Earl)
看板CSonline
标题[分享] 今日CSO最无用…
时间Fri Oct 2 00:00:33 2009
今天晚上在CS Online有一个ID:歼灭天王,一直骚扰我和
别人要加入军团,大家快被他吵死了,我快受够了…
======================题外话在上面====================
各位不知道在改版这麽多次之後,对话的便利性开始有比较方
便了。
这次在密语之後,可以在下拉的对话栏,选择有密语记录的人
我想这个大家以经知道了…
但是後来在按键设定发现这三个新的对话方式,目前只能在游
戏中用喔,游戏大厅还没办法用。
F9:全部:一般对话
F10:队伍:如果你是跟队友同阵营,就可以按"F10",跟Shift
+Enter是一样的…
F11:军团对话。
Y:这个不得不说好用了:
假如今天依序有五个人跟你密语:
[密语]阿侠:(…)
[密语]IF:(…)
[密语]韩国人:(…)
[密语]阿侠:(…)
[密语]土司:(…)
这时按"y"就会回给土司了。
PTT欢乐坊 漂流岛之王
--
阿古,
卡照和
达印今天怎麽没来学校的拉!!
阿古:「卡照和达印今天跟他阿爸喝小米酒的拉!!!」
卡照:「阿古,
达印和
阿女乌在电线杆抖来抖去的拉!!」
吉鲁:「是不是他们吃东西拉肚子的拉??」
阿古:「
他们被电线杆电到的拉,连裙子都掉下来的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27.120
1F:→ jonaths:飘阿飘阿飘 10/02 00:02
2F:推 annakin222:推一各 很实用 我都不知道 囧\ 10/02 00:07
3F:→ theknight:实用推 f9~f11 10/02 00:24
4F:推 cslavender:这个不错!! 10/02 00:26
5F:推 goldensnitch:(...) 10/02 00:27
6F:推 jonaths:怎麽捡枪没改成F4 10/02 00:31
7F:推 hunter051989:楼下都只回吐司 10/02 00:41
8F:→ sunsune:虹漾把我msn删掉 真桑心 10/02 00:43
9F:推 ericeric4351:我现在才知道有F9 10 11这个功能(笔记) 10/02 00:59
10F:→ Enveeya:(笔记 10/02 01:13
11F:推 jou0129:我只知道ALT+F4 10/02 01:53
12F:→ sten01:我记得按Alt F4没效果= = 10/02 06:45
13F:推 key0077:还以为要案全体很麻烦= =||| 10/02 10:16
14F:推 goldensnitch:推推 我就觉得奇怪 怎有人可以在游戏里用军团说话 10/02 12:33
15F:推 IF:给楼上版友:游戏里面要军团说话不是打个/c_後就可以了? 10/02 14:40
16F:推 hueyyea:躺着也重枪~@@?! 我在IF下面~XD 10/02 17:02
17F:推 danny7612345:这一定要给推的!!! (笔记) 10/03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