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unfong (许为知己犹按剑)
站内CSonline
标题Re: [一般] 关於昨天tp问题讨论
时间Wed Sep 30 18:44:45 2009
※ 引述《jiangbaa (小羊)》之铭言:
: 昨天感谢参与tp对战,TS差那麽一局就能获胜,後来被连追四、五局
: 败北,城市这张图我比较不会打TS,在之前和宝哥打,通常TS是输的
: 偶尔CT可以打得赢,昨天那场也因为没人指挥,所以打得不好
: 也因此靠WX连赢好几场。
: 问题1:pipi家里那大概有二、三场没人守,
: 因我没太注意所以大概猜的有错补一下。
: 问题2:报位好像报比较没那麽多或仔细(我有时也没报得很详细= =")
: 问题3:有几场不是rush但都走在一起,很容易被包,pipi也容易被肛
: 我觉得应该是以上几点,昨天有观战或参与的也可提供意见检讨,
: 这样知道哪里错了才会进步^^
我打完了ts那场後,cso就当掉了。I am sorry~
其实在打到8:8之前,我还没注意到只差一场就赢了
因为只打ts那场我就讲ts方那场,pipi好像我和龙舌都有轮流顾。
但我的枪不强,看到对方时常常已经被扣血了,不然就是直接吃土。
但我记得都有人顾才是?好像是吧XD
我比较想请教的是第三点,像我们这类tp新手,对於走位方面还在摸索阶段
如果慢推的话,第一位和第二位看的方位和三、四要怎麽观察?站位要怎麽站?
有时会想说三个人集中推一点,走过去想帮,然後就被围杀
ex.假设要推二楼,大概要几个人上二楼?几个人走大M?二楼的推到底时,大M要推哪?
这些问题可能现在看起来都是noob才会问的,但新手在mix时由於紧张会无法思考
还希望习惯於tp的老手们教一下刚tp没多久的noob 谢谢 m(_.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08.148
1F:推 KZQ:顾pipi比较常见的有两种,一个是长距离预瞄架枪,一个是佯攻 09/30 19:07
2F:→ KZQ:佯攻效果比较好,不过枪法稍微硬一点..头脑也要冷静.. 09/30 19:08
3F:→ KZQ:一来可以让前推的队友无後顾之忧,二来可以牵制另一点的CT 09/30 19:08
4F:→ KZQ:万一要转点的话,因为比较了解状况也可以稍微带一下.. 09/3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