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77 (爱的天使)
看板CSonline
标题[闲聊] 昨天去网咖玩CS
时间Wed Sep 9 14:16:23 2009
昨天去网咖玩的时候,有个小弟弟一直站在我女友後面
一开始是看我女友吃东西,然後就索性跟她聊天了
看我女友玩CS不顺手,还教她玩,帮她调萤幕,用的比大人还顺手
小弟弟也喵到我萤幕这边
小弟弟:你这把枪很好耶~~
我:对阿~你也知道阿~
小弟弟:我也有玩,我30级~
我:是喔~~那你昵称是什麽~
小弟弟:X魂
我:谁帮你想的阿
小弟弟:我自己想的~
我:这昵称不错阿,弟弟你几岁念几年级阿?
小弟弟:我念中班!
我念中班!
我念中班!
我念中班!
我念中班!
我念中班!
我念中班!
囧 念中班就会跟我女友搭讪,还教她玩CS
後来小弟弟还加我好友,他还打字跟我聊天,说爸爸妈妈带他来的
中班耶 那麽小 身高大概110CM,坐网咖的椅子远远看还看不到人......
CS真的是遍部各个年龄层....现在玩一玩都会想到....搞不好我很多队友都是中班的!
--
宽恕是上帝在做的事,
而我的工作就是安排他们见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103.4
1F:推 liu2007:~"~原po要好好帮他爸妈教导孩子..... 09/09 14:17
2F:推 frank1033:我小班的(误) 09/09 14:18
3F:推 seasonsong:签名档在婊波波XD 09/09 14:19
4F:推 ohya74921:原PO要跟他说 开外挂会被弹小GG 09/09 14:21
5F:推 bbjerry13:签名档是那部片的经典台词XD 09/09 14:26
6F:推 tmds:我年纪不是中班....程度倒可能是中班 orz 09/09 14:44
7F:推 tviii:安安 我小班 09/09 14:47
8F:推 DDR2:安安 我是苹果班的~ 话说这游戏不大适合国中以下吧 09/09 14:54
9F:推 kaze:我跟平成同班喔 向日葵小班 09/09 15:16
10F:推 Devilskiss:中班 都比我有种 XD 09/09 15:18
11F:→ tingyun60426:泣~我刚入学(幼稚园)而已! XDDD 09/09 15:35
12F:→ jonaths:杀小 朋友开外挂XDDD 09/09 15:42
13F:→ genesiscobs:洨朋友 :你们那边开我才开的.... 09/09 16:31
14F:→ rabbittoofat:这种文也能扯外挂 这边变挂版就对了? 09/09 16:55
15F:推 tviii:AI你电脑是好了没 我在等你 09/09 17:03
16F:推 pinkmaji:中班!!! 囧> 09/09 17:39
17F:推 seasonsong:发现美腿腿腿腿!!!!!!!! 09/09 18:13
18F:推 LQmei:消失许久的腿腿出现了XDD腿腿只敢偷看吼~ 09/09 18:35
19F:推 ericeric4351:是火线救援嘛= =?y 09/09 18:39
20F:推 gg123sf:中班....真猛 09/09 19:16
21F:推 fishq71:干美腿我爱你 09/09 19:34
22F:推 seasonsong:美腿我比弹夹爱你 09/09 19:57
23F:推 judy962334:(推开弹夹) 美腿是我的T^T 09/09 21:27
24F:推 Leon0428:楼上不是我再说= = 什麽你都要抢.. 09/09 21:27
25F:推 Devilskiss:-.- 09/09 21:28
26F:推 seasonsong:我在美腿下面! 喔~ 09/09 21:45
27F:推 Leon0428:哇~~ 我们一个上一个下好像在3P唷XDDD 09/09 21:48
28F:推 okwapblue:还没12点耶~"~ 09/09 21:49
29F:推 fishq71:我跟美腿 大家都知道 09/09 22:15
30F:推 Enveeya:不推倒美腿对不起自己和蛋夹[摸] 09/09 23:28
31F:→ seasonsong:过去事了 我要加入抢夺中 09/10 10:29
32F:→ sbleric226:阿女友的图勒?? 09/11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