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udi (有关希望衍生的失望)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CSI:Miami4x25地雷
时间Tue May 23 20:35:09 2006
※ 引述《kimberiea (四物鸡)》之铭言:
: 以下有地雷
: The mole is Natalia.
没想到是他
不过也没差 反正她不讨喜
: 老实说蛮失望的,因为她本来就是新加入的角色也不讨喜,之前Ann D爆料说mole会离开
: 而她又说Natalia下一季是主角,那不是前後矛盾吗?
: 而且Natalia什麽时候知道Ryan眼睛有问题来的?(Ann D说mole知道Ryan眼睛有问题)
我真的有点气迈阿密的选角
从第三季开始新加进来的人没一个讨喜的
小狼都看两季了 个性还是有点讨人厌
让他瞎眼走人 我大概一点都不会惋惜
再来的蛇大姊
不漂亮不讨喜个性也普通
偏偏第四季後头跟戴可交往
角色还算小吃重
没事就得看到他
唉~另外最呕的就是迈阿密的化妆师
老是有本事把每个女角的妆化的有够老
美艳小羊排一季老过一季
可爱Dna小妹 第四季复归後 怎麽看脸上都老了5岁
唯一没变的大概是法医妈妈和戴可
不过~~那大概是因为他们皮肤黑
: Emily Procter也爆料说有角色会死
: 结果死的只是一个台词也没几句的警员角色
难怪那个警察到後面这几集突然戏份加重
搞半天是要让他死
另外再批一下
这个警员也选角的很差
完全一个不讨喜
真的很想抗议
迈阿密可以把选角的人换掉吗
看看NY的Lindsay
第一次出现就很讨喜
一路到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她
看看CSI本店
後几季才加入的哈吉斯
个性很白目 却很有个性
还有法医助理大卫也是
两个选角选的好 角色塑造也很棒
没一阵子都自拥山头 观众都爱他们
这迈阿密真的要打屁股
编剧出走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第一二季的老何
铁汉柔情 耍酷兼悲天悯人
每集最後老何的镜头加上音乐总是让人感动和怀念
可惜现在第四季真的走样了
老何变成纯耍帅 没有更深度的描写
如果第五季在继续这样下去
真的很讨厌啊
: 下一季要去巴西
: 可以改名叫CSI:Brazil了XD
这是什麽意思啊
要去巴西是指什麽啊
不过如果第五季要走回雷蒙和椰丽娜
那我是赞成的
毕竟老何和椰丽娜的暧昧
以及与雷蒙的兄弟之情
我觉得这要是写的好
是可以增加剧情张力的
: 洋洋洒洒25集
: 结果没一个令人深刻的案子
: 除了4x05三位CSI比谁比较天兵那集之外
: 今年还是最喜欢NY的表现
我也是今年最喜欢NY
超级欢乐的大苹果家族啊
Danny和Lindsay下一季也请继续暧昧下去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75.88
1F:推 fiona:最喜欢大苹果+1..这一季真的很不错..Montana完全是一个利多 05/23 21:11
2F:→ fiona:反观MIA的选角跟角色设定,这两季真的糟糕透顶.... 05/23 21:12
3F:→ fiona:角色一直增加,喜爱(跟怀念=.=)的却还是前两季的人物 05/23 21:12
4F:→ fiona:去巴西是要解决Mari的黑帮事件,这在SF中没有得到解答 05/23 21:13
5F:推 kimberiea:怎麽您跟我对角色的看法几乎一样啊XD,,这两季的新人真的 05/24 00:45
6F:→ kimberiea:都不讨喜...我只觉得我在看一部新影集=_= 05/24 00:46
7F:→ kimberiea:还是很老掉牙的那种...我也认为化妆师真的在化老妆 05/24 00:47
8F:推 kimberiea:因为杀小强姐的凶手被放回巴西,H要追去 05/24 03:42
9F:推 mizuhara:大概会跟ncis的gibbs报妻仇的方法一样吧... 05/24 18:03
10F:→ mizuhara:干掉之後再回来继续演海滩店第5季...XD 05/24 18:03
11F:推 fannys:不得不抱怨一下老妆...最後一段我都一直看着小羊排的脸... 05/25 00:43
12F:→ fannys:感觉有粉会掉下来...整个囧 05/25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