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ona (生命的永恒沙漏)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CSI:Miami4x25地雷
时间Tue May 23 17:54:41 2006
雷,也是暗示Raymond....(好冷...)
: The mole is Natalia.
: 老实说蛮失望的,因为她本来就是新加入的角色也不讨喜,之前Ann D爆料说mole会离开
: 而她又说Natalia下一季是主角,那不是前後矛盾吗?
: Emily Procter也爆料说有角色会死
: 结果死的只是一个台词也没几句的警员角色
: 以後对这两位女性的爆料要持保留态度
Ann D爆料通常"不一定"会准,第四季前他说过苏西与Madison会出现
结果第四季里母女俩连个鬼影也没有
就是因为AD说Natalia下一季会进Credit List
所以我早早把她跟Frank(另一个会进片头名单的)从mole嫌疑犯里排除
结果被耍了一把=____=
不过身为mole跟进Credit List这两点也不一定相冲
搞不好下一季Natalia会以FBI Agent的名字待在Lab里协助(或者搞破坏XD)
Ann D说下一季可能会有Mr.Wolfe, Eric跟Natalia三角关系之着重
我由衷希望他再一次食言..这种芭乐剧情会很想让人撞墙
感谢编剧放过Calleigh,Alexx一马
尤其是後者,第四季法医的戏份稀少到可怕的地步
害我有点担心害怕以为她不演了所以要被当作mole out~
: 听听就好了=_____=
: 下一季要去巴西
: 可以改名叫CSI:Brazil了XD
万分期待CSI:Brazil
不知道这跟目前人在巴西的Yelina与好人何的弟弟雷与小小雷有没有牵连?
听说Calleigh的爸爸下一季会回归,这个我比较欢迎回来:p
希望海滩店下一季能恢复到一二季的水准
不要在霹雳火、玫瑰海下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6.17
1F:推 kimberiea:去把一二季的大编剧Steven Maeda从Lost挖回来吧XD 05/23 17:58
2F:推 fiona:没在注意编剧T.T..难怪从第三季开始整个走偏锋,第四季更惨 05/23 18:02
3F:→ kimberiea:Steven的出走还是有影响,美国那边的观众很多想念他写的 05/23 18:04
4F:→ kimberiea:他也写过很多集The X Files 05/23 18:08
5F:推 ariachiang:我就说过一定又会出现跟H老弟有关的霹雳火剧情是吧 05/23 18:09
6F:推 fiona:这一季没有,希望下一季CSI:Brazil也不要有..唉.. 05/23 18:11
7F:→ fiona:Yelina好好跟着旧金山市长,Marisol也不要搞flashback这一套 05/23 18:12
8F:→ fiona:再霹雳火玫瑰海下去,真的会让人想跳海..... 05/23 18:13
9F:推 Teacher666:跳海总比爬山好(我在说什麽啊?XD) 05/23 19:56
10F:推 Elijah:泪推一二季(那才是迈阿密呀!拭泪..(我讨厌芭乐剧情= = 05/2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