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URO (生活纪实 也 计时)
看板CSI
标题[问题] 请问老葛拿过枪吗?
时间Mon May 22 02:04:48 2006
看了这麽久LV本店 印象中老葛似乎没拿过枪
连後来从内勤调到外勤的小葛也没有
反倒是MIAMI的何瑞修每一集都有他拿枪的酷姿势
请问老葛有在哪一集拿过枪吗?
或是小葛在哪一集也出现拿枪的画面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84.86
1F:推 betelgeux:好像是402老葛有拿枪打靶 05/22 02:09
2F:推 ARTURO:有出外办案拿枪的吗? 05/22 02:15
3F:→ iFEELing: H 本身是警察。 G 好像没有警察身份? 05/22 02:25
4F:推 shelc:老葛的名言: I am a scientist... 05/22 02:59
5F:推 seao:最早拿枪应该是106~ 05/22 03:49
6F:推 cyjcba:同上 不过被打倒 凯姊开枪解围 05/22 06:16
7F:→ cyjcba:i大 非警但配枪且定时(?)考核枪械使用 没通过不能出勤 05/22 06:18
8F:→ cyjcba:感觉有点像我们刑诉司法警察身分? or 有其它说法? 05/22 06:21
9F:→ JMfan:c大说的那集是1x23喔 05/22 06:49
10F:推 griss:我觉得第四季的老葛打靶好帅呀!命中率也很好呢! 05/22 12:35
11F:→ IAMBB:我怎麽觉得老何根本每集都在杀人=.= 枪用的超顺手的 05/22 13:06
12F:推 ARTURO:老葛虽然是监识专家,他的手下也是监识人员呀!他们拿枪的 05/22 13:48
13F:→ ARTURO:次数也很多 反倒是老葛,大概拿放大镜的次数多过拿枪吧 05/22 13:49
14F:推 shelc:示不示每州监识人员的身份都不一样呢?因为向迈阿密的都会 05/22 14:15
15F:→ shelc:说她们是警察,而且他们也都有配戴警徽,但是拉斯维加斯的 05/22 14:16
16F:→ shelc:似乎就是监识人员,不是警察的性质? 05/22 14:16
17F:推 ARTURO:有可能,迈阿密的一开口就是「Miami Police」;LV的一开口 05/22 14:31
18F:→ ARTURO:「We are crime lab」然後後面都会跟着一两位警察。 05/22 14:33
19F:推 Lovetech:他有拿过枪救尼克啊! 只记得在第一二季 05/22 15:48
20F:→ Lovetech:老葛拿枪也很帅喔 >////< 05/22 15:50
21F:推 cyjcba:XD 我错了 Orz 请原谅我 05/22 16:49
22F:→ hsl2:他有演绿色奇蹟 两个被杀的小女孩的爸爸 05/23 00:58
23F:→ hsl2:对不起推错了~~ 05/23 00:58
24F:推 MPSSC:老何是佣兵出身阿 用枪用顺合情合理阿XD 05/23 10:45
25F:推 NaStradamus:Lovetech说的就是106,他们搞错嫌犯,害NICK差点被 05/25 16:32
26F:→ NaStradamus:真的嫌犯杀了灭口,老葛即时出现解危。Y 05/25 16:33
27F:推 kinic:老何出枪真的快狠准,不过老何是佣兵吗?不是爆破大队的? 06/0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