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yeyan (阿皮)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指纹采集...
时间Sun May 7 19:47:16 2006
※ 引述《Umiko (要很勇敢地承认错误)》之铭言:
: 很感谢上面有回文的版友提供资讯
: 因为还需要其他采集指纹的影片~譬如说用指纹粉的片段等等
: 或其他采集指纹的技术
: 能不能再请有印象的版友提供资讯
: 谢谢大家....
以前曾经扭过采集指纹的扭蛋
不过对不起,好像没什麽帮助
http://0rz.net/321mh
http://0rz.net/2a1m9
http://0rz.net/1d1mz
这组现在应该比较难找到了吧......
--
Q:你老板在监定以外的专长是?
椰:H他很擅长为孩子说故事,和小朋友相处
丹:他会弹BASS,音乐吧,我想
葛:嗯...葛瑞森喜欢虫子...不跟实验室以外的人相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60.54
1F:推 yui0218:哈哈 好有趣喔 05/07 19:54
2F:推 Umiko:谢谢你唷^^ 05/07 20:19
3F:推 smaljohn:我想要这个!XD 05/07 22:26
4F:推 chiya666:XD 这真是太妙了 05/07 23:53
5F:推 nocca:这组後来变成30元一颗 我最想要的就是采指纹的!!可是转不到 05/0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