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iko (要很勇敢地承认错误)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指纹采集...
时间Sun May 7 16:51:24 2006
很感谢上面有回文的版友提供资讯
因为还需要其他采集指纹的影片~譬如说用指纹粉的片段等等
或其他采集指纹的技术
能不能再请有印象的版友提供资讯
谢谢大家....
--
如果不能左转 也不能右转...
那就直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233.97
1F:推 yatri:自制指纹粉:粉笔削成粉状即可,我在课堂上示范给学生看过 05/07 18:22
2F:→ yatri:碘蒸气,就是影集中常用的烟燻法 05/07 18:23
3F:→ yatri:如果是做报告用的,演示一下应该很炫吧.... 05/07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