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ildees (恶绫)
看板CSI
标题[心得] LV:622 (雷)
时间Sun May 7 16:02:57 2006
有小雷,
不愿雷爆者请退避.....
这一集主要跟 Fantasy 有关,
有些对话和反应挺耐人寻味的,
尤其是老葛的说法对应着莎拉的反应......:)
【某实验室里】
某尼:Any guy would help a beautiful woman in distress, right?
老葛:Some guys are intimidated by beauty or fear rejection.
对於老葛的说法,莎拉的反应是皱眉...
--
编:老葛,你是在说自己吗?(跟着莎拉一起皱眉困惑中的编者)
--
【休息室里】
老葛:Don't confuse fantasy with reality.(说完抬眼看了一下莎拉)
正低头看资料的莎拉听老葛这麽一说,头仍然低着,不过也抬眼回看了一下老葛,
然後嘴角微微一笑,视线再次回到资料上....
凯姊说小葛的生日会幻想应该是摇滚乐、美女模特儿、寿司和 Latex...
(这是不是海瑟第一次出现时小葛的说词啊?)
小葛回说:那已经是去年的事了。
然後莎拉看着小葛,好像在说小男孩终於长大了......XD
最後老葛对这整段对话做了个结论:
I think fantasies are best kept private.(这次是看着莎拉说了)
Ending:
每个人离开後,老葛和莎拉看着彼此......
--
编按:我是不清楚GS之间还有没有发展的可能性,根据网路上的流言,
到整个影集结束之前应该是不会有了,结束时会不会有,目前还是未知数......
不过我很喜欢这集里面两人的互动,前几季里两人之间的紧张感消失了,
两人似乎又回到以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状态,但似乎又有那麽点不同......
这几场戏给我的感觉真得很舒服,很温暖,就好像两人经过这麽多冲突挫折之後,
终於找到自己的平衡点,找回自己的平静,对彼此间的一切感到释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26.88
1F:推 chrissuen:我觉得这集超暧昧的XDD很喜欢GS之间的眼神交流>\\\< 05/07 16:20
2F:→ eve28x:听说完结篇会有爆点,可是我还是满存疑的 05/07 16:42
3F:→ eve28x:不过这集最後一幕真的让我不争气的high了.春神来了谁知道 05/07 16:43
4F:推 interdog:是啥麽样的爆点?可以透露一下吗?好想知道呀 ...... 05/08 00:26
5F:→ interdog:是说,在沈寂了一整个第六季和海瑟那莫名奇妙的一集後, 05/08 00:26
6F:→ interdog:突然在结尾跑出个GSR,是在耍人吗? 05/08 00:27
7F:推 Topanga:虽然我看得很爽,但相较於之前的沈寂,我只能说TPTB我真搞不 05/08 02:48
8F:→ Topanga:懂你啊! Orz. 至少要有点"引燃点""导火线" something 05/08 02:49
9F:→ Topanga:build to it 吧. 这集的感觉让我好奇老葛是怎麽想通的,难 05/08 02:50
10F:→ Topanga:道是木头会自燃 @@" 05/08 02:51
11F:推 eve28x:推...木头自燃(燃点,你在哪里.....) 05/0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