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ro2000 ()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监识员使用的相机...
时间Sat May 6 02:58:36 2006
※ 引述《akasha (越来越想念)》之铭言:
: ※ 引述《blackptt (..)》之铭言:
: : 不管csi或ncis,监识员拍近物时所用的相机都有三连拍功能,而且焦距越来越近,
: : 这是他们自己按三次快门?原本就是相机本身连拍的功能?还是影集效果?
: 嗯...我想你问的是连拍吗..
: 就我一点点的所知..我男朋友有一台单眼..FM2..加装一个东西叫md12..
: 这个东西装上去以後..可以连拍..就是按一下快门..但是它可以拍下不止一张的照片..
: 好像是要自己设定几张吧..
: 剧中其实他们有装..只是我不确定名字..就是在相机的下面会再装一个不太大的底..
: 旁边会有像把手的....以下有图..我绝对不是帮别人打广告..
: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3212061
: 其实他们的相机都有装..而且他们的配备都很好呢..真羡慕..
: : 为什麽要由远而近三次拍摄?是为了让被摄物在远、近角度看看是否有差别吗?
: : 镜头不但大且镜头旁有很大的白色板子,这板子是什麽作用?反光用的吗?
: : 断断续续看的csi都还没解出我的疑问呀。
: 个人的一点所知..如果说错了..请见谅..>"<..
懒的修改文章 再回一篇
你给的连结是电动卷片器
剧中装的是垂直把手 作垂直拍摄 以及可加装电池 增加电池的续航力用的
数位相机不需要电动卷片器
就这样 相信大家会了解
--
如果你以後能过的快乐
那我会相信分手是对的
如果不快乐
我想那是我的错....
因为我不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