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sha (越来越想念)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监识员使用的相机...
时间Fri May 5 11:40:03 2006
※ 引述《blackptt (..)》之铭言:
: 不管csi或ncis,监识员拍近物时所用的相机都有三连拍功能,而且焦距越来越近,
: 这是他们自己按三次快门?原本就是相机本身连拍的功能?还是影集效果?
嗯...我想你问的是连拍吗..
就我一点点的所知..我男朋友有一台单眼..FM2..加装一个东西叫md12..
这个东西装上去以後..可以连拍..就是按一下快门..但是它可以拍下不止一张的照片..
好像是要自己设定几张吧..
剧中其实他们有装..只是我不确定名字..就是在相机的下面会再装一个不太大的底..
旁边会有像把手的....以下有图..我绝对不是帮别人打广告..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3212061
其实他们的相机都有装..而且他们的配备都很好呢..真羡慕..
: 为什麽要由远而近三次拍摄?是为了让被摄物在远、近角度看看是否有差别吗?
: 镜头不但大且镜头旁有很大的白色板子,这板子是什麽作用?反光用的吗?
: 断断续续看的csi都还没解出我的疑问呀。
个人的一点所知..如果说错了..请见谅..>"<..
--
哪怕已是一无所有 我将张开我的双手
翱翔在天空的那只飞鸟
若我像牠一样坚强
请问是否 你就会 永远爱着我
http://www.wretch.cc/album/samiyacha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