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ina (komina)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miami 422(雷)
时间Thu May 4 00:30:01 2006
※ 引述《graff (graff)》之铭言:
: 今天心得
: H终於不再发卡啦
: 他在片尾时跟MARISOL说了要结婚
: 还拥抱耶
: 洒花*****
: 唉....啊也熬了四季了
: 终於抱得女人归阿
虽然预告还是爆料还是剧情发展都说这一对的未来有够....悲情....
现在想到好像太晚了....
H 大终於要结婚了,「喜帖」发去「纽约」跟「拉斯维加斯」了没?
目前就迈阿密这一组跟拉斯维加斯本店、以及纽约分店合作办案过啊~~~~
何公你也该发个帖子给拉斯维加斯的凯姐吧! ^^b
也不要忘记纽约的包子老大跟大姊头~~~~
事实上,我还很想问你有没有想过找他们两个来当伴郎伴娘? :)
包子老大的黑西装跟大姊头的 V 字领低胸小礼服都超级帅气漂亮的咧!
﹝好啦我知道其实还是你实验室底下的人来当伴郎伴娘....﹞
﹝不过难得有机会有理由找三家 CSI 同乐~~~~喝喜酒咩!﹞
: 下一集就是H婚礼喔
: 预告里面有杀手要暗算H DELKO他们
: 不过我想死的应该是新娘吧
: 有笑容的H超久没看见啦
皮要绷紧一点....地雷爆炸准备中! >_<
看来不用猜说新娘子的捧花会给谁接到了....
﹝那个丹尼麻烦不要把人家新娘捧花当棒球来接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9.92
1F:推 bandfshipper:Danny接杀了要给谁?Lindsay?XDDDDDDD 05/04 00:39
2F:推 RASSIS:如果三家大老真的都来了 那想杀H破坏婚礼的人应该会很惨XD 05/04 01:11
3F:推 TinaJones:推楼上!!! 下一集快点出来啊!!!!!!!!!!!!!!!!!!!!!!!!!! 05/0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