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CSI
标题[问题] 版主要不要赶快推?这样没人整理说...
时间Tue May 2 08:59:26 2006
真希望赶快有版主...不然大家写的精彩文章都没人整理哩...
本版强手和精采文章..和人气都是一极棒的!!
所以版主工作压力会很大...
我建议推个两人以上一起分摊?
有谁要自推吗?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5
1F:推 nosweating:上次两位大大的连署已经结束了 可以找小组长处理了~~ 05/02 14:38
2F:推 nuyeyan:据说目前正在处理中 05/0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