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tik (玩的起就要放的下)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今天那位妈妈..(雷)
时间Mon May 1 23:13:26 2006
看完这个案例
第一个感觉是
蛤 结束了唷?
大概胃口被养大了吧
没看到屍体觉得怪怪的
很不习惯
不过最後一幕真的很难过
※ 引述《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之铭言:
: 好惨...她明明就精神异常 应该是不用为犯行负刑责了..
: 但是看到她带着手铐出现在镜头上 我还是好心酸喔...
: 真是可怜....
: 但是我觉得这集剧情好离奇...会不会是真实案件改编的呢?
: ?_?....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7.169
1F:推 nosweating:但是我第一个想到失踪案件不是要交给WaT吗 XDDD 05/01 23:31
2F:推 TX55:因为这是CSI啊 (核爆) 05/01 23:38
3F:推 Athos:WaT不是日本的双人合唱团体吗(自殴) 05/02 00:01
4F:推 eve28x:WaT也是纽约的联邦密探五人组 (无言) 05/02 00:14
5F:推 Magnoliaceae:XD 05/02 16:59
6F:推 elephanty:我跟一楼一样,第一个想到失踪案件不是应该给WaT吗 05/08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