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weating (反骨)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CSI#6.09&10
时间Mon May 1 23:16:34 2006
※ 引述《TX55 (金属齿轮)》之铭言:
: 哈哈 今天的片头满有趣的,发现屍体时,音乐还有一种鸟掉的感觉XD
: 而开场白是交给老布来耶~
: 很高兴枪枝调查委员会还他了清白,不过老布真的满可怜的 Orz
: 一开始死着嘴角的血迹,就想说不会是蕃茄酱吧,结果原来是红莓酱XD
: 话说才觉得CSI的解剖最近比较含蓄,
: 结果609就有够恶的= ,=
: (不过那太太也太准了吧,竟然一枪射进丈夫的鼻孔中......)
: 另外哈吉斯这集戏份还不少,
: 还得分析恶心的胃中遗留物,
: 这臭味对他这位好鼻师来说应该是种折磨吧(难怪会说这是种诅咒XD)
: 到最後直接夹住鼻子 XDDD
: 此外还得知他养过大颊鼠 XD
想到哈吉斯看着仓鼠跑圈圈的样子,就觉得好逗啊~~
当时小哈的表情应该异常的祥和与安详吧 XDDD
: 可怜的小葛买了50种热狗还得自己掏腰包orz
: 老葛,你好歹就帮小葛申请个加班费吧 =. =
: 不过这次老葛说话又让观众有收获了XD 这次的葛大叔豆知识则是热狗的由来~
: (小葛......你竟然把热狗插在试管架上 otz)
推小葛把热狗插在试管架上!
没想到试管架还可以这样用,SIZE还刚刚好呢~ XD
: 倒是尼克打电话问狗前,还扭了下嘴角 XD
: 而罗宾法医爷爷好厉害唷,还做了派请大家试吃耶XD
: (感觉小华就是为了试吃而出场的感觉XD)
: 不过他切派的力道太大,所以草莓派看起很像......恶~
: (小华真坏,竟然直街跟罗宾说那看起来像......恶~ = ,=)
罗宾爷带着派出场的样子真是好可爱,
派的口味是什麽'草莓大黄'!? 听起来就很养生
然後又是低油低盐低糖低胆固醇,
辛辛苦苦作的派只换来小华的一句'And no taste.'
这跟六人行布莱德彼特客串那集简直是异曲同工嘛~~ XDDD
: 最後撑死的死者的妹妹说他一定很开心,就呼应了片头为何死者死时表情是微笑的。
: 难得这609集的两个案件都是非谋杀案件。
最後躺在病床上的死者妹妹,看到哥哥获奖的开心笑容哭了
我也差点落泪...这样去想哥哥的死似乎比较可以释怀,但却还是很无奈...
: 到了第二段,
: 尼克的胡须终於刮掉了 \⊙▽⊙/
: 不知道是尼克受不了,还是观众太昏倒,或是编剧拿剃刀? XDD
: 不过没关系,我们可爱的尼克回来了~ XD
: 另外CBS(或说CSI也可以)又多了位前海陆的队员──老布 XD
: 老布可以跟泰勒一起吃聚餐了 (爆)
: 而凯莉还跑去找尼克 0_0
: (倒是哈吉斯这老兄XD 够上道,这大概少数抱对马腿的吧:P 哈哈)
: 此外,我们也看到了老葛过去的伤心事情
: 想不到他爸是植物学家(然後他自己是个厉害的昆虫学家)
: 不知道是不是他爸是科学家,加上没人跟他说他爸的COD,
: 所以他对任何事都追根究底 @@
: 不过今天610,看了感觉有种无奈感。
最後妈妈蹲下来迎接虚幻的儿子时有点鼻酸啊
话说,那个凯莉的出现之後会有伏笔吗?
怎麽我觉得她监狱的样子比较漂亮,没有换人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226.124
1F:推 Teacher666:由最後一句来看,你有牢服控XD 05/01 23:19
2F:推 nosweating:可是她这集很明显憔悴很多啊XDDD 05/01 23:29
3F:推 TX55:只能说小华这样的回话真的很orz啊XD人家罗宾爷爷做派可是很 05/01 23:31
4F:→ TX55:辛苦呢 05/01 23:32
5F:推 JMfan:小华:这也不能怪我啊,我老婆不肯放果酱在我三明治里,我已 05/01 23:32
6F:→ JMfan:经够闷了。好不容易有派可吃却是这种的…xD 05/01 23:33
7F:→ TX55:推楼上的 真是太贴切了XDD 05/01 23:35
8F:推 nosweating:说的也是 华嫂可别把精壮小华养瘦了 否则让你领便当XD 05/01 23:59
9F:推 Teacher666:华嫂:反正我的下场不是领便当就是发卡,无差XD 05/02 01:30
10F:推 edinburgh:小华哄小孩的样子很老何上身啊,难道是在练习当奶爸吗? 05/02 01:45
11F:推 shelc:小华好像是说 And low taste...不过法医切派的手法也很豪迈 05/02 01:59
12F:→ shelc:不愧是常在切屍体的人啊~~~~ 05/0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