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thopt (昂首阔步武陵人)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CSI#6.07&08
时间Tue Apr 25 22:25:58 2006
我个人感觉这一季目前每集剧情张力都很够
都让我印象超级深刻
想要再看一便
呵呵呵呵
每次都会等星期天重播来看
但是我希望AXN不要剪片
有时候星期天的内容有些画面都会不见
大都是比较恶心的画面,可是我都超想看地拉
--
竖立在武陵校园池塘大树下的
「活水碑」
活水碑碑石是采自学校旁上海路的茄苳溪大卵石
碑文上刻着朱熹「读书有感诗」,全文是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64.118
1F:推 seradomyoji:我是希望他广告不要这麽多XD 04/26 16:11
2F:→ tirr:没错,还没看到什麽就又进广告了>_< 05/0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