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aquier (很想多陪陪你)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又陷了.周一变成CSI哭泣夜了..(雷)
时间Tue Apr 25 11:28:28 2006
我对最後其他员警对Brass态度的诠释,比较倾向版友nosweating的意见:
大家在等Bell遗孀的表态。
即使当时在场有Brass的好友或同情他处境的人,但那里是悼念Bell的地方,
谁会好意思在搞不好恨Brass恨得牙痒痒的遗孀面前向他表示善意呢?
至於当时众人的眼神,倒不完全是针对Brass的不友善,我想,还有在观察
吧,观察Brass他的表情(他对误杀Bell有没有感到内咎?是不是故意的?
他来这里想做什麽?)、他的状况及Brass出现时众人的反应。
另外是个人另一想法:
纵使所有人都清楚鸟状况(Bad shot)是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纵使明白
Brass身上将一辈子背负「误杀同僚的条子」这标签有多沉重,个人认为,那
已形成一种职场上的共识:谁杀了同僚,就得背负那标签及众人异样的眼光。
这方面对警察职场文化熟悉的版友,说不定也能来分享提供宝贵的想法。
就像Brass对苏菲亚说的,「我们所有人都变了。但我们都努力地渡过那个难关
。」或许还要过上一阵子,其他人和Brass的关系才又能修补起来吧(前提是
老布还继续待着啊!挺着啊吉姆大叔!)。
衷心希望Brass也能努力渡过!
===
总是打着牙和血吞的硬汉Brass
看到那最後的拥抱 真令人鼻酸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68.4
1F:推 Erahhcram:+1 那片尾真是好沉重... 04/25 13:24
2F:推 nosweating:原来不是控制码XD 老布要接着某尼硬起来啊~甲又~~ 04/25 13:33
3F:推 Ctea:+1 推 04/25 18:53
4F:推 sahaquier:二楼的是说要老布学某尼留孙中山小胡吗XD 04/26 08:58
5F:推 sebastians:我妈看到最後就哭了... 05/0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