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ina (komina)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老葛真的很帅(有小雷)
时间Tue Apr 25 10:24:25 2006
※ 引述《amemura (友情与爱)》之铭言:
: ※ 引述《Gina23 (叫吉娜就好了啦)》之铭言:
: : 当他走进去的时候
: : 每个人都自动离开那个区块
: : 虽然我知道这个是必然的
: :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大叫 "他又不是故意的!!!"
: 用人性的角度思考
: 如果是在其他的场合
: 我想这些警察有可能会去拍拍他的肩或背,说些打气或安慰的话吧
: 但在那个场合
: 是我也不会主动和布瑞斯打招呼
我同意。
我想,除非是私下交情很好﹝比较熟悉布瑞斯,不是那位殉职警察﹞,或者,
像是布瑞斯的搭档,那就比较适合。像这回就是苏菲雅,她有主动上前问过布瑞斯
要不要她作伴。
: 观众在电视机前,同情的当然是熟悉的老朋友布瑞斯
: 但在那个法会(?)上
: 最该被同情、最该被小心对待的,是遗孀夫人啊
: 苦主为大
: 在她表态之前
: 就算警察中有人同情布瑞斯,他们也不敢在苦主的面前表现对布瑞斯的同情啊
是啊,而且,也不大妥当。
: 万一那个遗孀见到布瑞斯後的表现是一加仑的恨液怎麽办?
: 那之前安慰布瑞斯的自己岂不变成帮凶、同情凶手的混帐?
: 对布瑞斯的冷漠其实是对遗孀的温柔
: 我想在遗孀夫人表态後
: 其他人可能就会开始和布瑞斯讲话了吧
: 只是那个就不需要拍出来了...消耗剧情张力的场面不需要拍= =+
^^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