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mura (友情与爱)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老葛真的很帅(有小雷)
时间Tue Apr 25 10:13:07 2006
※ 引述《Gina23 (叫吉娜就好了啦)》之铭言:
: ※ 引述《idoo (愿望:睡饱)》之铭言:
: : 最後最後 布瑞斯受的压力之大 真的令人感到很不舍 最後一幕的张力满分
: 当他走进去的时候
: 每个人都自动离开那个区块
: 虽然我知道这个是必然的
: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大叫 "他又不是故意的!!!"
用人性的角度思考
如果是在其他的场合
我想这些警察有可能会去拍拍他的肩或背,说些打气或安慰的话吧
但在那个场合
是我也不会主动和布瑞斯打招呼
观众在电视机前,同情的当然是熟悉的老朋友布瑞斯
但在那个法会(?)上
最该被同情、最该被小心对待的,是遗孀夫人啊
苦主为大
在她表态之前
就算警察中有人同情布瑞斯,他们也不敢在苦主的面前表现对布瑞斯的同情啊
万一那个遗孀见到布瑞斯後的表现是一加仑的恨液怎麽办?
那之前安慰布瑞斯的自己岂不变成帮凶、同情凶手的混帐?
对布瑞斯的冷漠其实是对遗孀的温柔
我想在遗孀夫人表态後
其他人可能就会开始和布瑞斯讲话了吧
只是那个就不需要拍出来了...消耗剧情张力的场面不需要拍= =+
--
┌────────────────┐
│ 吉野龙田花红叶 更品越路月雪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3.15
1F:推 Athos:这篇说的不错~推一个 04/25 10:25
2F:推 ww:嗯嗯 有道理 04/25 10:33
3F:嘘 jessicali:法会?告别式啦!! 04/25 10:39
4F:推 kasava:干嘛嘘.............原PO只是一时想不到那个词而已啊... 04/25 10:46
5F:推 Dreamho:干嘛这麽凶啊...这篇写得很好啊 嘘不要乱用 04/25 11:12
6F:推 sr:帮推一下好了~人家都有打问号啦...好好讲就可以了... 04/25 12:06
7F:推 affection:推! 有道理 04/25 12:09
8F:推 spraggan:帮推~这篇写的真好~ 04/25 12:13
9F:推 nosweating:推 我的想法跟你一样 04/25 12:50
10F:推 lenyrene:推~这篇真是简洁又经典啊~ 04/25 13:36
11F:推 shun0721:帮推 後面写的很好... 04/25 14:44
12F:推 winolympic:看来是那些警察临演演技太差,眼神中只有敌意&怒火而已 04/25 14:50
13F:推 carolannlin:这有啥好嘘的 讲的很好 推一个~~ 04/25 15:30
14F:推 vivider:帮推 04/25 22:37
15F:推 yuzki:帮推 04/25 22:48
16F:推 tsaiyin:帮推 有道理 看的时候都没有想到应该是这样 04/2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