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ho (打竹板儿~嘿!)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NY 220 雷
时间Tue Apr 25 07:03:28 2006
关於CSI NY Final 这里有预告 超大雷 (轰)
http://www.cbs.com/primetime/csi_ny/aresanob/
aresanob = bonasera. =___=
Stella不知道有没有被毁容~~那个所谓的aresanob
Frankie讲的秘鲁语"女人的灵魂",还真是恐怖&悬疑
NY*20真的超好看,Mac比起上一次Danny身陷危机的处理方式
这次温柔多了~尤其最後在医院外面抱住Danny的感觉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07.185
1F:推 fiona:NY第二季真的蛮不错的....看得很是开心:p 04/25 17:08
2F:→ fiona:不过看到後面的雷时...囧..现在预告都在流行比狠? 04/25 17:08
3F:→ fiona: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NY 221...希望Stella大姐头不要有事>//< 04/25 17:09
4F:推 komina:楼上的,我也好担心Stella喔....Q_Qy 04/2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