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7426 (Miranda...)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又陷了.周一变成CSI哭泣夜了..(雷)
时间Tue Apr 25 00:09:54 2006
我当初是有跟美国进度看这2集的
我蛮喜欢Brass的
他除了第1季前面比较机车外後来都很好 是个冷面笑匠和好爸爸
所以我看到这2集也是眼泪一直流
其他员警的不谅解眼神虽不喜欢但也能理解
小员警被主管误杀 一定会有这种现象的啦
这2集剧情和气氛真的营造的很好
Brass把那种痛苦演的很好 其他演员们也都表现的很好
但是我真的觉得Brass太苦命了
第1季被调职 然後又没家庭养女又不孝 现在又这样
编剧真是太狠了 不过我希望Brass不要消失阿 我喜欢他这个角色
今天晚上播的我太忙没看到
我星期日要再重看一次然後可能会再哭一次吧
然後各位说的没错 我已经看到620了 感觉比第5季好看
而且第6季的确是走催泪路线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58.151
※ 编辑: momo7426 来自: 61.228.58.151 (04/25 00:10)
1F:推 nuyeyan:不要那麽早让布叔下去领便当啊T_T 04/25 00:11
2F:推 nosweating:希望LV的演员都可以一起演到最後 04/25 00:11
3F:推 halimouw:目前看到615 真的每集都好看!!比前面五季水准都高! 04/25 00:11
4F:推 JMfan:我还是最爱第二季… 04/25 00:15
5F:推 momo7426:基本上除了第5季外其他我都爱.....XD 04/25 00:17
6F:推 sagit:我爱Brass叔叔!!!!!!!!!!!!!!!!!!!!!!!!!!!!!!!!!!! 04/25 02:06
7F:推 kinyu:这一集真的比前几及好看好多 眼泪猛掉 04/25 09:37
8F:→ ww:这一季越来越暗阿 连白天都很暗 我有夜盲症越来越看不清楚 04/25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