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yeyan (阿皮)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好难过好难过
时间Tue Apr 25 00:06:58 2006
※ 引述《infernolu (来自地狱的温柔N )》之铭言:
: 虽然只看後半部
: 但还是在结尾的时候哭了
: 贝尔太太是大好人啊
: 布瑞斯好凄凉啊....
: 好难过啊!!!!!!!!!!!!!!!
最後一幕布叔叔绞手指以及众人侧目的眼神
让人不禁害怕遗孀亲身面对时会变成怎样的结局
最後她只是停止布叔叔继续说下去,反而给他一个拥抱
这个拥抱真的是伟大,并不是任何人可以给得起的Q_Q
看完之後转到别台好死不死看到某日本团的歌
(撷取自SMAP的TRIANGLE)
大国的英雄 战火中的少女
他们也同样地重要
因为他们同样拥有着值得尊重的生命
精悍的脸孔下 拿着枪械
瞄准的地方并无他处
而是直直地向着我们的心
深深地 深深地 刻进我们的心
就像那时的伤口一样
我想那颗子弹已经紧密的嵌在布叔叔的人生当中
希望下次他看到这个伤口的时候,可以不要那麽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nuyeya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62.169
1F:推 halimouw:绞手指那一幕超心酸的(泪) 04/25 00:09
2F:推 ayan:签名档好闪亮XD 第6季的小葛好像开始接受魔鬼训练一样XD 04/25 00:22
3F:推 aprilweather:遗孀虽然原谅他了,可是Brass会原谅自己吗? 04/25 00:30
4F:→ jessicali:BRASS有原谅自己,他在另一集有说自己晚上都睡的着 04/25 10:59
5F:推 Maite:从绞手指就开始掉眼泪啦 最後的拥抱是飙泪 04/25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