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ypiggy (就这一个吧!)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CSI#6.07&08
时间Mon Apr 24 23:48:50 2006
※ 引述《TX55 (金属齿轮)》之铭言:
: 今天的片头还不短,
: 难得一开始的时候是白天,还有警匪追逐枪战
: 而且老布跟苏菲雅搭懂档呢 >///<
: 苏菲雅拿枪好赞啊!! >▽<
: 可怜的小葛,一个人要去蒐一英里的路 XD
: 尼克还留了胡子呢 0_o 上季差点理光头,这次留胡子
: 违合感满大的XD 年轻的脸孔却有点老气,真的是「胡须男孩」XD
我也觉得变老气了...而且当他在检查那台烧掉的车子时 镜头还拍出抬头纹
顿时好像变成40几岁的老尼呀...><"
: 至於他说的「那大概就是他的命」应该就是呼应了前一集他跟莎拉讲到的内容吧
: 当时莎拉说尼克之所以会获救是因为他命不该绝
有这段吗?
可以提醒一下在哪吗?
我没看到耶....
: 那冲过封锁线的女人也很怪,难道都没有警察去拦吗= =
: 感觉这些民众根本与暴民没差多少,只因为对警察印象不好,
: 就口口声声的一副想告警察滥用武力
: 尤其那女的完全就是...,还在验屍室外吵>
: 看到老警察送菜鸟那段,真的很可怜......
: 而且那些警察说的也没错,为何只顾着平民,完全忘了殉职的警员
这段从老葛要去社区大会做说明时也看得出来
他本来要先从殉职员警的背心照片开始讲
结果那个爸爸就马上起来反应为什麽不先说明他儿子中枪的原因
: 唉,风纪组的人看来态度都很差劲
: 在下集开始的时候,
: 我觉得莎拉看到苏菲雅的时候那个反应有点过度了
: 也不考虑人家已经很难过了......
: 啊老葛也真是木头,好带人家要离开时也讲一两句话意思一下吧
: 唉唉,可怜的苏菲雅,看起来快崩溃似的。
: 最後在教堂那段找老葛去,
: 老葛就是老葛,
: 他的发言真的是完全没有情绪性字眼的客观叙述,
: 而且还祭出了「我在这个圣堂里......(下略)」
: 而且果然大部分的人都接受了 (除了那个商人老爸一副很失望似的= =)
: (词穷了... orz 我只想要说的是:「帅呀!老葛」)
: 这集的老布也真的很可怜,
: 只是想要朝凶恶犯人那开枪,结果......
: 最後那段他与贝尔的太太抱那段真的看的满心酸的,
: 是说真的很可怜......,
: 一边的失误造成另一个家庭的破碎,而另一方却也以谅解的态度原谅了失误的人。
: 吉姆啊~ T"T
--
‧Welcome to My Pinky World‧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mypink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5.227
1F:→ ww:其实老葛去教堂说殉职警察本来就没有意义 因为那不是争论焦点 04/24 23:53
2F:→ ww:所以本来就不是开这个大会的用意 04/24 23:54
3F:→ ww:不过这也是编剧为了强化当地居民的情绪与偏见吧 04/24 23:54
4F:推 nosweating:但那就是老葛 他会将已知的具体事证全部说出 而非迎合 04/24 23:55
5F:→ nosweating:大众或是长官的胃口 04/24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