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tik (玩的起就要放的下)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好难过好难过
时间Mon Apr 24 23:13:13 2006
我本以为他会飞扑上去揍老布
所以看到她走向他时
超紧张
但看到他跟他拥抱
并且安慰他时
我哭了
我想这是第一次看Csi看到哭吧
真的很感动
不过话说回来
人真的很现实
老布去她家时
其他警察同仁都分走避
只剩下老布一个人孤单的坐在那
我看了感到好难过 好唏嘘
实在不喜欢那些人的眼光
还有在案情还没明朗化
苏菲雅跟老布在餐厅时那两个警察的眼光也很讨厌
感觉很遭
※ 引述《bubblelon ()》之铭言:
: ※ 引述《infernolu (来自地狱的温柔N )》之铭言:
: : 虽然只看後半部
: : 但还是在结尾的时候哭了
: : 贝尔太太是大好人啊
: : 布瑞斯好凄凉啊....
: : 好难过啊!!!!!!!!!!!!!!!
: 我也哭了,
: 贝尔太太的EQ真好.
: 当片尾演到Brass走到她面前时,
: 我还在想贝尔太太会有什麽反应,
: 叫老布还她一个老公,
: 赏老布一巴掌,
: 还是边哭边槌打老布胸口(这个有点太肥皂)
: 看到她们相拥和老布带泪的眼角,
: 我也忍不住滴下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5.19
1F:→ TX55:那个会不会是因为苏菲雅心情的因素导致她觉得他人会以异样 04/24 23:14
2F:→ TX55:眼光看她@@ 04/24 23:14
3F:推 kasava:同意,我觉得是为了营造brass跟sophia当时的孤立感比较多 04/24 23:17
4F:→ nosweating:其实应该是苏与布的心理因素影响占大部分 04/24 23:19
5F:推 tinirene:这一集真的让人很难过 04/2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