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ava (干嘛要昵称)
看板CSI
标题[闲聊] 好挣扎
时间Mon Apr 24 21:20:21 2006
LV607 608
到底要不要看现在播的这两集咧
我怕我会看到哭
我很容易哭说.......
>"<
啊啊啊啊啊
好难过
怕我会难过一整个礼拜
--
一时的感觉很容易过期无效
所以爱情很难天长地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40.32
1F:推 JMfan:想哭的时候可以看看小胡子啊 04/24 21:24
2F:推 Realpoola:原来那是真的不是幻觉 尼克真的留了小胡子啊呀呀!!!! 04/24 21:26
3F:推 Jiamiaw:推小胡子 一一" Nick在想什麽 orz 04/24 21:27
4F:推 Fleecy:哈哈~我刚刚也在想自己有没有看错咧XD 04/24 21:27
5F:→ Realpoola:当场从尼克大葛格升级尼克把拔 是救了小女孩激起父爱吗? 04/24 21:27
6F:推 cometrise:壑p胡子 说西班牙话 真酷 04/24 21:34
7F:推 Liat:那个真的是尼克喔 _/ ̄|○ 04/24 21:41
8F:推 nuyeyan:有时候看到小胡子会很想哭啊...他在想什麽... 04/24 21:43
9F:推 kasava:强烈的预感....XD 老葛Gibbs化 04/24 21:44
10F:推 swatteam:(手机响起) "Grisson" / (手机响起) "Gibbs" 04/24 21:55
11F:推 choonhyang:尼克的胡子 Orz 看到刚刚~不会吧~Brass~好冲击的两集 04/24 22:44
12F:推 kasava:果然还是掉眼泪 (/‵Д′)/~ ╧╧ 心好痛 04/24 22:54
13F:→ choonhyang:我也哭了~~>_<~~ 04/24 22:55
14F:推 kikiwi1208:哭啊...真的很心疼耶.... 04/24 22:56
15F:→ sheino:好难过喔~哭~ 04/24 22:58
16F:推 hardear:我也哭了.............. 04/24 22:59
17F:推 wanfen:哭到不行了啦T______T 04/24 22:59
18F:推 losangel:哭了~(┬_┬) 04/24 23:04
19F:推 weareyen:好沉重的一集...尼克一下老了几十岁 04/24 23:05
20F:→ weareyen:与其留胡子.不如留头毛会比较适合XD 04/24 23:07
21F:推 Jiamiaw:我哭了 T_T 04/24 23:09
22F:推 accond:我也大哭>"< 04/24 23:14
23F:推 samisami:我也哭了.... 04/25 01:10
24F:推 affection:差一点就哭了 04/25 01:38
25F:推 berylfish:我大哭>___<~~~~又看了版友做的hero MV就是老布流泪那幕 04/25 01:41
26F:→ berylfish:整个又觉得难过起来~~~~这两集好催泪 04/2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