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ina (komina)
看板CSI
标题Re: [情报] 三家CSI本季最终结局?(超大雷)
时间Fri Apr 21 16:18:59 2006
以下也是个人推论跟想法,各位看看就好。
※ 引述《gaudi (有关希望衍生的失望)》之铭言:
: ※ 引述《gnildees (恶绫)》之铭言:
: : 前几天在 CSI File 看到的消息,
: :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来PO,
: : 属於超级大雷,不想雷爆的请赶紧按「←」退出.....
: : 标题:Death Visits 'CSI' Trio For May Sweeps
: : 是说三家店在接近结尾的这几集都会有主要角色濒临挂点的状态......
: : 赌城本店:
: : CBS 的官网上也有连结,请大家去找线索,
: : 是说那张图片很久以前就出现了,直到现在才知道是什麽意思......
: : Brass 在本季结束时会中枪,性命垂危,
: : Grissom 得决定要不要让 Brass 动高风险性的手术...
果然是身边没亲人容易发生这种事情啊....
话说回来,其实我看到时,第一个感觉是「很错愕」,不过~~只要他有续约
演出,我想应该会死里逃生,大~~丈~~夫~~啦~~~~﹝只是很倒楣给制作单为抓去
当枪靶子....然後想到某天意外看到他的旧作,他就是那种被人白白爆头无辜警
察.... @_@ ﹞
: 虽然很坏 但我还真希望性命垂危的是Sara
: 还真是想看老葛紧张的样子
: 虽然上次Sara在精神病院遇险那次 老葛颇镇定的
老实讲,就因为这一集,我才觉得这两个人已经过了“可以发展下去的转戾
点”,先前的蝴蝶命案还让老葛抓狂、不给莎拉进现场,後来莎拉在医院出事他
却连点抱抱安慰都没有....我就有一种“他们已经不会这麽发展”的感觉了....
: : Cathrine 和 Lindsey 的关系持续恶劣,最後以 Lindsey 发生重大车祸收场,
: : 至於 Lindsey 有没有挂点,目前还是未知数......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安排,这样做是很有冲击性没错,可是,要改善母女关
系、非得要这样的时候才可以吗?那要是孩子都不出事,那她们母女关系就永无
好转的一天喔?!降子很惨耶!
: : 阳光海滩分店:
: : H 要跟 Marisol 结婚生孩子 happy 去,
: : 最後婚礼不但没办成,Marisol 还是挂点了,而且不是因为癌症......
: : Eric 过去的 Stalker 也出来复仇,危险性如何目前还不知道......
不要告诉我﹝们观众﹞,因为 Eric 的 Stalker 出来复仇,所以找上 Eric
那个人好脆弱、好漂亮、终於可以如愿以偿结婚的姐姐出气....
这款剧情让我熊熊想到 N 年前「霹雳游侠」李麦克....
他不就是在婚礼上发生这种事情....因为老婆为他挡了子弹.... -_-|||
然後下一集他又生龙活虎的把妹去了.... -_-||||||
唯一可以庆幸的,大概是 H 不是这款花花公子!﹝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 天啊 老何根本不可能有春天了
: 迈阿密的卖点之一就是永远有个得不到幸福的好人老何吧
: 至少~~等孩子给生下来再来搞这招啊
降子也很惨耶!
: 这样至少还可以看到小小何
: 唉~~老何真的好惨
..............................降子好吗?
以後就变成人家这麽放话:「听说你的小孩在 XXX 托儿所喔....」
: : 大苹果分店:
: : Stella 浑身是血的倒在她的公寓里,她的男友在同一地点被枪杀
: : 她只记得她开枪打中了她男友,可是对於其他的事情完全没有记忆
这是我最最感冒的一个!
特别是看了国外影迷加油添醋的推测....
万万希望编剧不会用这个乔段来“增长”大姐头跟包子老板的感情.... >_<
﹝就像那票影迷八卦推测那样~~~~﹞
编剧们都忘了吗?
第一季的吃热狗看狗展约会可爱多了,不要什麽都来重口味的嘛!
大姐头就是拉拉包子老板的领带、摸摸他的脸颊都很可爱,我宁愿制作单位
在腥风血雨的案件之外穿插这种温馨的小地方来铺排剧情。
: 为什麽有点双面女间碟的味道
因为她也是出了门回家後、赫然发现阿那达死在自己的浴缸.... -_-|||
: 看来欢乐了2季的大苹果
: 也开始要走羶色腥路线了
: 不过无论如何 包子、Danny、Lindsay这三个的小小暧昧
: 一定要持续下去啊
我个人倒是不喜欢三角暧昧。
这样的暧昧通常不会有天常地久的一天,早晚要说清楚讲明白的。
到时候场面如何就很难说了。﹝最近社会新闻看太多了....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90.79
1F:→ eve28x:其实所有暧昧下场最惨的是shippers 04/21 21:47
2F:推 swatteam:赶动老何儿子的会死的很难看吧 XD 04/21 22:20
3F:推 asukasherry:老何有儿子这下就从迈阿密好人风云变成迈阿密绝地奶爸 04/22 04:43
4F:推 jessicali:迈阿密绝地奶爸好~~~赞~~~笑死我了! 04/23 01:41
5F:→ komina:我本来不希望这个样子的,因为我觉得太悲情了。可是,给你 04/24 10:37
6F:→ komina:这麽一说,我突然觉得“好像也不错”,因为最近确实只有演 04/24 10:37
7F:→ komina:老何的大卫当了爸爸啊~~~~包尿布喂奶给小孩应该很厉害吧! 04/24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