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ASONICA (sonic boom)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AXN 现在有老秃艾克力.
时间Thu Apr 20 15:52:08 2006
※ 引述《Teacher666 (Teacher666)》之铭言:
: ※ 引述《billyc (红色有角三倍速)》之铭言:
: : 一开始看到警察办案还以为是 CSI
: : 没想到老秃居然绑了一个女人 O_o
: : 真是太正点了,这才是你该做的!
: : 不知道老葛看到受害者会引用什麽名言 :Q
: 老葛: 你遇到的情况,可能正如毛泽东所说的:
: "正如孤独一僧,持伞在雨中漫行."
: (Like a lonely monk is walking in the rain with an umbrella.)
: --
: 这是当年尼克森访问北京,毛泽东对他说:"老子的作风,向来是'和尚打伞'."
: 於是尼克森身边的脑残翻译官所做的翻译内容.
就算多一道手续翻成 "no hair no sky",我想应该也还是会让尼克森 feel like
"a 12 feet high king kong (that men can't reach its head.) " 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74.72
1F:推 eve28x:丈二金刚.....囧 04/20 15:53
2F:推 Topanga:这两篇好像应该转去笨版 冏rz 04/20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