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44 (长日的尽头)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原谅我问个英文问题--昨天12点的LV
时间Wed Apr 19 00:31:42 2006
※ 引述《Vitababy (司韦塔是肚子饿饿)》之铭言:
: 昨天其中的一个命案 "滑仔"兄 (就是有橄榄油的那个...= =)
: 他平常玩的运动英文叫什麽呀 ?
: 翻译是写"飞檐走壁" .....
: 有没有强者帮忙解答一下...我真的很想知道....拜托拜托!!
有点像法国的街头极限运动
叫 Le Parkour(有没有看过企业战士)
在地图任意画出一条直线
沿途无论遇到围栏、高墙、大树或建筑物
也要一往直前
配合各类攀爬和跳跃技巧跨过
朝目的地直线前进
重点是在玩这种极限运动之前
每个人为了玩这个"游戏"都特别提升自我的体能
也有称为street clim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2.204
1F:→ oleander:感觉很像BOSS某产品的广告 04/21 20:02
2F:推 Vitababy:谢谢你的回答唷 ^^ 开心中 !! 04/22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