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r (.........)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I love Grissom!!!!!!!(有小雷?)
时间Tue Apr 18 16:09:22 2006
※ 引述《Teacher666 (Teacher666)》之铭言:
: ※ 引述《missface ( 然後我们 )》之铭言:
: : 最後副检察长还问他有什麽需要他帮忙的都可以告诉他,
: : 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组员,再问他需不需要升迁帮忙的时候,
: : 竟然出了王尔德的名言(野心是失败最後的避风港)....T_____T
: : 好赞! 我听到他说这句马上在电视前尖叫Grissom, I love you!!
: : 又有气质又有知识又不自私,上哪找个性这麽可爱的男生啊~
: : (不过应该不适合结婚,两袖清风喝西北风嘛 XD)
: 老葛(或胖胖)并不会让老婆两袖清风喝西北风的,
: 就薪水来说,应该不会很低.
喝西北风的可能性蛮大的
别忘了艾克利跟阿奇讲过的
「你认为实验室有补助过葛里森那个昆虫学博物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46.28
1F:推 nosweating:嗯 而且老葛还爱买小猪标本当作升迁贺礼 XDDD 04/18 16:12
2F:→ BIASONICA:虽然如此这方面的花费应该不会很高吧。其他兴趣也只有云 04/18 16:30
3F:→ BIASONICA:霄飞车而已啊,薪水应该有很多可以让老婆尽情花用... 04/18 16:31
4F:推 nosweating:感觉老葛的妻子的尽情花用也会是用在书上 一个花大钱买 04/18 17:40
5F:→ nosweating:奢侈品的女人跟老葛好像没法画上等号 XD 04/18 17:41
6F:推 gnildees:别忘了老葛还投资人体农场 XD 04/18 19:32
7F:→ eve28x:未来的葛嫂:"这家伙每天忙着跟小强说话,都不理我" 04/18 20:46
8F:→ eve28x:葛嫂:"不过我每天忙着打魔兽也没时间理他就是了.." 04/18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