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sweating (玩物丧志)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I love Grissom!!!!!!!(有小雷?)
时间Tue Apr 18 13:05:45 2006
※ 引述《Bonnenuit (晚安您好~)》之铭言:
: ※ 引述《allergy1115 (白天彼此明争暗斗)》之铭言:
: : 所以三家老板我最爱胖葛就是这样噜...
: : 可能我自己混实验室的吧,超喜欢胖葛对待实验的态度 .....
: : 很希望自己能跟胖葛一样,可以出口成故事...
: : 哇 塞......
: : 都是引经据典的咧.....
: 小葛也懂蛮多典故的啊~
: 像那个绰号是独眼巨人的名字
: 怎麽没有人称赞他一下
: 小葛最喜欢人家称赞他了 XD
有神样老葛在,手下们引经据典也只会跟某尼的下场一样,
某尼曾说:
「为什麽葛瑞森谈虫子你们都惠认为他很专业,而我提到鸟你们就认为我电视看太多?」
某尼曾经因为提到丰富的鸟类知识,还被小华亏要他交个女友。
小葛的下场应该是:成熟点吧,不要再看卡通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0.112.1
1F:→ Bonnenuit:XDDDDDDDDDDD 不过小葛真的懂蛮多的 04/18 13:19
2F:推 nanalin:我认为LV本店的五位+宠物都是神人..都好博学多闻..吓人 04/18 13:24
3F:推 ww:小华的专长是博弈理论吗? 04/18 13:46
4F:推 onlywater:推 博弈理论 XD 04/18 17:11
5F:→ onlywater:让我想到第一季某集,凯姐跟尼克办案时还特地去请教小华 04/18 17:13
6F:推 nosweating:第五季投注人(!?)被杀那集 小华也是大展长才啊~ 04/18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