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Wu (沈黑如夜)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老何会强 因为他当过佣兵阿XD
时间Tue Apr 18 03:02:00 2006
※ 引述《MPSSC ()》之铭言:
: http://www.imdb.com/title/tt0228750/
: 没啦 其实是他曾经演过"千惊万险" 演罗素克洛的朋友
: 也是个佣兵 最後和罗素克洛一起去救人
: (谜之声:怪不得回到迈阿密变那麽猛XD)
这部片末段的小队战斗战术几乎可以说是教范级的了...超赞!
一开始他演的那位 Dino 痞味实在有点重,害我以为他会窝里
反,是个笑面坏蛋....没想到原来是个有情有义热血男子汉!
所以後来看 Miami,老觉得他开枪轰人是理所当然的....
老何!大管一点!拿大管点的家伙轰坏蛋!快!跟 SWAT 借!
--
乱七八糟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frocheb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