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lin (nana)
看板CSI
标题Re: 想请问一下,是否有人可详述or解释LV606昆虫辩 …
时间Tue Apr 18 01:03:06 2006
※ 引述《JMfan (小华,too short my a$$)》之铭言:
: ※ 引述《jackbbs (jackbbs)》之铭言:
: : 今天看LV606後半段有关昆虫辩论的过程
: : 有关老葛的解释,我看的雾煞煞
: : 我所理解的好像是因为使用马拉松导致苍蝇延後产卵or延後时间成虫~~一一a
: : 请问有人可以大致解释一下过程吗??不然只好等星期日再看重播理解一次~~谢谢!!
: 使用马拉松会将苍蝇的产卵时间延後四天,
: 所以录影带中的苍蝇其实是到了第四天或第五天才产卵的。
: 而在没有使用马拉松的情况下苍蝇是会立刻在死猪身上产卵,
: 於是不知道猪肉被喷了马拉松的人会误认为在录影带开头时
: 苍蝇就已经开始产卵了。
: 被告就是以此操弄大家,宣称苍蝇从卵到孵化到变成蛹共需十五天,
: 所以死者遇害时嫌犯人在国外,可见人不是他杀的。
: 但实际上整个过程只需要十一天,
: 死者实际的死亡时间有可能比原来判断的还晚四天。
: 当时嫌犯已经从国外回来了,所以还是有杀人嫌疑。
那我就不懂了,老葛又没有那只死猪的实体可以采样,
光看录影带就可以知道被喷上马拉松?
同时老葛叫那位监识员监识的东西是啥?
中毒的死苍蝇的屍体?去哪儿拿那只死猪上的死苍蝇的屍体?
总不可能在照片上用笔框起来死苍蝇就可以化验出马拉松吧?
我也是雾杀杀~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9.219
1F:推 ayan:监识的应该是录影带里的蛹吧? 所以才化验出马拉松.... 04/18 01:07
2F:→ ayan:题外话,请问马拉松和巴拉松有啥不同.....?? 04/18 01:07
3F:→ ayan:是说看到监识员化验好像在打果汁似的实在........囧rz||||||| 04/18 01:08
4F:→ sahaquier:老葛有说过他是请实验莿帮忙作毒物测试 04/18 10:13
5F:→ sahaquier:所以应该有取得猪屍的检体 04/18 10:13
6F:→ sahaquier:是实验室...打错字 04/18 10:14
7F:→ gnildees:马拉松(Malathion)和巴拉松(Parathion)都是杀虫剂,但是 04/18 19:18
8F:→ gnildees:作用方式不同,印象中杀虫剂很多都是叫XX松的.... 04/1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