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ASONICA (sonic boom)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CSI605~好加在..(雷)
时间Mon Apr 17 22:04:39 2006
※ 引述《pupuwu (pupu)》之铭言:
: (雷...轰~)
: 看到泡泡糖追踪器时
: 看到尼克似乎感同身受的在追踪第四位家庭成员-小女孩的踪迹时
: 觉得很紧张 也很感动
: 应该说是他的执着救了小女孩
: 就像第五季後面 是他的夥伴不放弃的找到他
: 其实
: 这集刚开始的时候
: 小女孩的OS让我寒毛都立起来了
: 在床底下还有他的影子(我没看错吧)
: 心里想
: 不会吧..这集是科技<神学吗
: 最後我也以为小女孩挂了
: 因为...脸很白
: 脏污我以为是屍斑之类的
: 幸好
: 小女孩还能躺在病床上跟尼克说谢谢
: 乎~好加在
: 这集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颈部被划一刀(在湖边的镜头伤口明明很深)又被丢到沼泽里过好几天
才被发现,居然还能活命?这也是 urban legend 了吧... 有点太一厢
情愿的梦幻了。
死者太太的朋友说 Nick「疯狂娇柔」什麽的,好酷的翻译。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80.200
1F:推 showshowME:赛姬说 我看到你的第三眼张的好开...你相信前世吗? 04/17 22:09
2F:推 sarada:那个灵媒的安排有点刻意 多余的桥段... 04/17 22:12
3F:→ sarada:小女孩杀一刀没丢河里 费工运到岸上也有点怪... 04/17 22:16
4F:→ sarada:不过最後看到某尼那麽感动 我也忍不住跟着感动啦 T_T 04/17 22:17
5F:推 Viola:她应该是漂到或自己游上岸的 04/18 01:33
6F:→ sarada:不过没有顺便把她和家人绑在一起丢下去 逻辑上也有点怪 04/18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