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thopt (昂首阔步武陵人)
看板CSI
标题[讨论] 口香糖
时间Mon Apr 17 21:31:08 2006
我今天看到那口香糖
是不是playgun
好熟悉的包装
刚刚在仔细滴看一下,好像不是罗
是ububxxx 忘了
--
--
干你娘我要当爸爸啦!!!???? 你是好人..我肚子里的缺一个爸爸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96.181
1F:推 nuyeyan:这...您签名档还真是人生啊... 04/17 21:47
2F:推 orthopt:XD 04/17 21:48
※ 编辑: orthopt 来自: 218.165.96.181 (04/17 21:51)
3F:推 kyohko:Hubble Bubble? 04/17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