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gative (无限期休刊)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板主…
时间Mon Apr 17 11:41:36 2006
※ 引述《flyincloud (一年…)》之铭言:
: 要不要找个人来当阿
: 不然上面有不少好东西如果不收起来挺可惜的…
: 大家觉得呢??
虽然板上找板主的声浪持续高涨,CSI也当然不可无主
而且一堆人都有条件且有意愿担任CSI的板主
无可厚非的,我当然希望有人能一扫CSI人气低靡的阴霾
但是在这里说些扫兴的话,希望那些去连署板主的人
不是只是因为自己有资格就去选,而是最好有相关经验的人
或是意愿甚高,能把板弄得有声有色的人才
不然到时候板主旋风下台,而弄得板上又无人管理
所以是否可以先在板上述说自己的政见,或是相关管理经验
帮助板众们更加了解您,也更能放心的将板务交给您来管理
当然我不是说现在去连署的人就不好,希望那些人能见谅 <(_ _)>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02.201
1F:→ chiya666:这是很合理的啊~~推推~~快来发表政见吧~ 04/17 11:43
2F:推 cassine:同意啊!希望最後选出的版主不但具有热情,也具有专业 04/17 12:06
3F:→ cassine:具有监识专业就更好了 04/17 12:06
4F:推 Negative:楼上的条件有点难 =_=|| 04/17 12:31
5F:推 chiya666:楼楼上..想太多.... 04/17 14:04
6F:推 akasha:中肯呀... 04/17 14:12
7F:推 Dreamho:中肯+1 至於要有监识专业 我们来找李爷爷好了XD 04/17 14:40
8F:推 sr:杨爷爷也不错...^^" 04/19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