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EELing (ing)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板主…
时间Mon Apr 17 10:11:14 2006
※ 引述《nuyeyan (阿皮)》之铭言:
: ※ 引述《flyincloud (一年…)》之铭言:
: : 要不要找个人来当阿
: : 不然上面有不少好东西如果不收起来挺可惜的…
: : 大家觉得呢??
: 刚刚已经去申请了
: 位置:C-1-6-6-1(Buzz_NewBd 申请 ◎视听剧场连署板)
: 希望大家能够帮忙连署
: (只要在标题前面按y即可动作)
: 对於其他也想帮忙的朋友应该也可以试试看连署
: 因为这个板应该不只需要一个人管理
: 只要符合资格即可连署
话说一觉起来就看到有人已经申请通过了咧...囧>
那那那,我的申请案还要继续吗....??
--
And they... Will dance if they want to dance Please brother take a chance
You know they're gonna go Which way they wanna go
All we know is that we don't know
What is gonna be Please brother let it be
Life on the other hand won't let you understand
Why we're all part of the masterplan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44.196
1F:推 katee0124:板主不嫌多XDD 04/17 10:37
2F:推 TX55:人手多一点是很不错低~ 04/17 10:53
3F:→ iFEELing:啊啊 那就麻烦各位投个票吧 m(_._)m 04/17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