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板主…
时间Sun Apr 16 03:16:46 2006
要不要找个人来当阿
不然上面有不少好东西如果不收起来挺可惜的…
大家觉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32.102
1F:→ kasava:真的不收很可惜...... 04/16 03:34
2F:推 Dreamho:推啊..可是这个版已经不是只有一个人可以管得动 太累 04/16 03:45
3F:推 nuyeyan:想要应徵可是文章数不够...目前努力中.... 04/16 10:15
4F:推 iFEELing:我可以帮忙收文喔 ^^ 04/16 10:16
5F:推 Fugue:可以帮忙收文+1... 04/16 10:46
6F:推 TX55:帮忙m文收文+1 04/16 11:42
7F:推 chiya666:板主有文章数限制唷?多少啊? 04/16 13:44
8F:推 scores:好! 召开天下第一武斗大会! 04/16 15:27
9F:推 komina:版主至少要在PTT发文100篇吧!上次查到的好像是这样.... 04/16 17:12
10F:推 flyincloud:刚刚查,注册半年,上站和文章各200… 04/16 19:41
11F:→ iFEELing:那我可以的说 04/16 22:20
12F:推 Realpoola:楼上不要迟疑 快去申请吧! 04/17 02:06
13F:推 chiya666:咦?那我好像也可以~ 04/17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