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Jones (Deep River Heart)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迈阿密420(有点雷)
时间Sat Apr 15 11:39:03 2006
第一次发表感想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拜)
感触最深的 就是最後老何和那女记者的对话:
女记者: "这城市的每一个人都想知道结局!"
好人何: "但是你将他们渲染的过於浪漫..."
尤其当那对鸳鸯大盗准备跳河 从桥边聚集的人群 警力和小狼还有卡莉的错愕表情
加上慢动作的运镜 整个氛围 实在是很惆怅啊....
PS.小声说..我那时候其实还会以为 他们就用水遁逃离警力围捕了咧 XD~
这让我不禁想起 之前台湾的白米炸弹客事件...
虽然 媒体的确有报导事件的责任和陈述真相给观众的使命
可是 台湾的媒体生态 似乎已经到了"为求收视 不择手段"的惨况
不过 就算媒体如此噬血 身为观众的我们 好像也越来越没有自我思考的能力和空间...
明明就是不正确的作为 加入了人情世故 彷佛天大的错都能被反黑为白...
最惆怅的 还是对普罗大众如此容易"人云亦云" 而感到些许的难过啊 :(
看来看去 还是看csi最好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82.156
※ 编辑: TinaJones 来自: 61.228.182.156 (04/15 11:41)
1F:推 susu2335:河的那一段..我一度以为钞票会漂成爱心的图案...@@ 04/1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