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ineko (糖糖猫)
看板CSI
标题[闲聊] 前几天第一次看LV第一季...
时间Sat Apr 15 10:51:27 2006
虽然在板上早有耳闻
可是真的看到感觉还是不是很习惯Orz
大家都好年轻阿(转)
而且老葛好活泼
到底後来怎麽会变成那样阿Orz
虽然後来那样比较可爱XD
老葛一脸兴奋的抱着礼物跑进来给Cath看那段我笑了
"你一定要看看我买了什麽生日礼物给你女儿!"
他活泼的好有趣XD 好像小孩子一样眼睛还会发光
虽然那盒礼物是"科学实验用具组"之类的Orz(我本来以为会是虫虫模型Orz)
从回忆看来老葛也许从小就有当CSI科学家的潜质?
虽然他差点把他们家炸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64.115
1F:→ pentwo:第一季+1 最近才重头开始看... 04/15 12:11
2F:推 Lovetech:我觉得以前老葛才比较可爱 T_T 一直很怀念 04/15 13:02
3F:推 Dilberth:然後小尼也拿着相同的东西走进来XD 04/15 13:26
4F:推 Dreamho:怀念+1 现在某尼的头 囧 04/15 18:50
5F:→ JMfan:怀念+1,某尼对毛发的sense实在…唉 04/15 21:08
6F:→ lemineko:可能是因为後来他圆圆的看起来比较可爱吧XD 04/15 22:26
7F:→ lemineko:其实我跟第一季的老葛不熟......... 04/15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