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Horatio_Caine】 我要撕毁我的好人卡!!!! 看板《Horatio_Caine》
[←]离开 [→]阅读 [^P]发表文章 [b]备忘录 [d]删除 [z] [TAB]文摘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CSI:100
1000 4/13 Alexx_Woods □ [工作] 检验报告
1001 4/13
HoratioC R: [工作] 检验报告
1002 m
爆 4/13
HoratioC □ [心得]各厂牌墨镜之优缺点分析
1003
2 4/13
Mac_Taylor R: [心得]各厂牌墨镜之优缺点分析
1004 4/13
HoratioC R: [心得]各厂牌墨镜之优缺点分析
●1005 m
爆 4/13
HoratioC □ [心得]中年型男打扮教学
1006
9 4/13
GGrissom R: [心得]中年型男打扮教学
1007
9 4/13
HoratioC R: [心得]中年型男打扮教学
1008
9 4/13
Mac_Taylor R: [心得]中年型男打扮教学
1009
9 4/13
HoratioC R: [心得]中年型男打扮教学
1010 m
爆 4/13
HoratioC □ [教学]室内近接战斗教范
1011
7 4/13 Eric_Delko R: [教学]室内近接战斗教范
1012
25 4/13
Mac_Taylor R: [教学]室内近接战斗教范,海陆版
1013 4/13
HoratioC R: [教学]室内近接战斗教范
1014
17 4/13 CWillows R: [教学]室内近接战斗教范,坟墓版
1015 4/13
HoratioC R: [教学]室内近接战斗教范
1016 m
28 4/13 CalleighD □ [教学]各大厂名枪优缺点分析
1017 m
X5 4/13 Ryan_Wolfe □ 老板其实我不爱出锋头的
1018
30 4/13 Eric_Delko R: 老板其实我不爱出锋头的,屁
1019
42 4/13
HoratioC R: Eric,Ryan请到我办公室来谈
1020
爆 4/13 StellaB □ 休息一下吧,你兼太多差了
1021
14 4/13
HoratioC R: 休息一下吧,你兼太多差了
1022 m
爆 4/14
HoratioC □ [心得]如何用一份死薪水做很多事
1023 4/14 Eric_Delko □ 老板,能不能帮我换潜水设备??
1024 4/14
HoratioC R: 老板,能不能帮我换潜水设备??
1025 m
11 4/14 Eric_Delko □ [心得]全球潜水推荐景点
1026 m
爆 4/14
HoratioC □ [爆破]双回路机关之炸弹拆除教学
1027
21 4/14 Eric_Delko □ 老板,我姐绝不会发你卡
1028 4/14
HoratioC R: 老板,我姐绝不会发你卡
1029
33 4/15
HoratioC □ [烦恼]如何对付政风处的讨厌鬼?
1030 m
爆 4/14
Mac_Taylor R: [烦恼]如何对付政风处的讨厌鬼?
1031
X9 4/14 - □ (Rick这里不欢迎你)
1032
55 4/14 CalleighD □ 老板,你知道我的心意
1033 4/14
HoratioC R: 对不起了,Lamb
1034 m
爆 4/14 CalleighD □ [必看]枪枝保养的方法
1035
爆 4/14
HoratioC □ [烦恼]怎麽撕毁我的好人卡?
1036 4/14 YelinaS R: 很抱歉,你是好人,但........
1037 4/14
HoratioC R: 很抱歉,你是好人,但........
1038
X9 4/14 - □ (Rick这里不欢迎你)
1039
8 4/14 StellaB □ 何时再来New York呢??
1040
15 4/14
HoratioC R: 何时再来New York呢??
1041 m
爆 4/15
DannyM □ [转录] 如何搞暧昧
1042
19 4/15
HoratioC R: [转录] 如何搞暧昧
★ m
爆 4/14
HoratioC □ [情报] 如何用一笔死薪水做很多事
★ m
13 2/14
HoratioC □ [公告] 本板板规
★ m
13 2/14
HoratioC □ [公告] 缅怀Speedle
★ m
爆 4/14 CalleighD □ [必看]枪枝保养的方法
内容提供:板友MPSSC
nuyeyan受托制作
--
LV的老葛,
纽约的BOSS以及
迈阿密好人何
你要选择哪个实验室呢?
--
※ 发信站: CSI实业坊(csi.usabbs.org)
◆ From: 61.228.157.238
1F:推 MPSSC:XDXD 04/15 00:40
※ 编辑: nuyeyan 来自: 61.228.157.238 (04/15 00:44)
2F:→ tiffanyleo:干嘛嘘小狼啊~搞不懂怎麽那麽多人不喜欢他 04/15 01:13
3F:推 Dilberth:因为编剧把他塑造成一个爱抢功爱出风头的孩子XD 04/15 01:28
4F:→ Dreamho:不喜欢Wolfe+1 04/15 01:37
5F:推 RASSIS:XD 包子回那篇如何对付讨厌鬼 应该是包子式过肩摔吧XD 04/15 02:02
6F:推 starkidtw:疑问 : 为何凯姐是坟墓篇 ?;P 卡莉爱老板 , 老板爱弟媳 04/15 02:23
7F:→ starkidtw:弟媳发了卡 ......Miami真是剪不断里还乱呀 XD 04/15 02:27
8F:推 anatoxin:老何不会叫人进他办公室, 他自己就坐不住办公室~~~ 04/15 04:57
9F:推 Ewayne:q 抓到错了 一份死薪水 一笔死薪水 04/15 05:43
10F:推 Fugue:哈哈,不喜欢Mr. Wolfe+1...终於看到H个版出现了..Q.Q 04/15 06:31
11F:→ Fugue:H还是会进办公室的啦..只不过S2以後越来越少.... 04/15 06:32
12F:→ Fugue:高层、FBI还是哪里大头要找他,好像都在Alexx那里...:~~~~ 04/15 06:32
13F:推 MPSSC:我来解答一下好了 是因为看到前面有人做老葛与凯姐动画给我 04/15 09:12
14F:→ MPSSC:的灵感 而且坟墓里又暗空间又小 也是个危险值得研究的室内近 04/15 09:12
15F:→ MPSSC:战场XD 04/15 09:13
16F:推 Topanga:老何个版人气很旺喔!一堆被推爆的 XD 04/15 09:50
17F:推 Lovetech:你少了家属的感激波文啊!! 张爸的案子 老何一定会接的 04/15 10:16
18F:推 Ctea:XDDDD 04/15 10:41
19F:推 nosweating:'中年型男打扮教学'真不错啊 XD 04/15 10:48
20F:推 lemineko:推中年型男打扮教学跟室内接近战教范XD Mac回的海陆版也 04/15 10:52
21F:→ lemineko:很妙XD 话说老何的板上还真是充满了好人的气息阿...orz 04/15 10:53
22F:→ lemineko:不过为什麽Mac要回证风处那篇@ @?有点忘了...... 04/15 10:54
23F:推 breathe2dp:可怜的小狼.... 囧 04/15 11:20
24F:推 NozomiN:还好吧,第四季里也没再继续塑造那点了,何必要这样提他 04/15 12:07
25F:→ Fugue:第四季里面,那个女记者还是一样纠扯不清阿阿阿...唉... 04/15 12:20
26F:推 Daseineh:我要选好人何的Lab 04/15 14:55
27F:推 JMfan:五楼,因为凯姊直接把人轰进坟墓了。(拍小狼的肩) 04/15 21:05
28F:推 komina:因为Mac为了属下跟政风处杠过,所以前来提供交流心得。 04/16 01:21
29F:→ komina:整篇看下来,好人何跟麦克老大感情真是越来越好了啊.... 04/16 01:24
30F:→ komina:该不会两个人现在正在边看边PO文边丢对方水球中? :) 04/16 02:18
31F:推 christmas:推好人何个版 :D 04/16 23:06
32F:推 Raphaely:实话说我实在看不出羊排小姐哪里喜欢"老何"耶... 04/18 19:51
33F:→ Raphaely:感觉.. 04/1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