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lin (小槌子的妈)
看板CSI
标题[问题] 凯特又变成葛瑞森的下属了吗
时间Tue Apr 11 15:45:15 2006
我去年七月生产後就没有空再看CSI了
好不容易最近晚上可以抽空看电视
昨晚刚好看到LV的第六季 好感动喔
只不过我觉得怪的是 第五季我有看完
印象中凯特已经调离葛瑞森那组了
昨晚似乎又回到以前的团队似的
是我自己没看懂 还是真的凯特已经归队了
还记得我当时是星期一晚上看完CSI-NY第一季的某一集
半夜就开始阵痛 之後就很久没看CSI
不知道这中间错过多少好戏啊
--
YOYOBI小槌子的相簿在此:
http://0rz.net/6d1dc
YOYOBI的部落格在此:
http://0rz.net/591cA
~原PO是个爱把儿子当女儿养的正妈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2.227.182
1F:推 flyincloud:第五季最後一集有看就知道了…「我要我的Team回来」 04/11 15:49
2F:推 Topanga:因为老葛很man地撂了一句 "I want my guys back!" 04/11 15:50
3F:推 keikolin:这样就能归队了喔 还是第一集里有交代 我又错过第一集了 04/11 15:55
4F:→ BIASONICA:第六季第一集就已经是直接回来的状况了 04/11 16:00
5F:推 eve28x:迟来的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04/11 16:06
6F:推 putybee:恭喜~ 04/11 17:06
7F:推 TinaJones: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04/11 18:44
8F:→ JMfan:第一集也没什麽交待 xD 恭喜原po当妈了! 04/11 18:49
9F:推 Szmanda:喔喔...我记得你笨版的文章~这位夫人~ 04/11 18:58
10F:→ tiffanyleo:第六季到现在都没交待,我也是很疑惑,恭喜原po当妈了! 04/12 00:02
11F:推 lostname: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04/12 00:27
12F:推 JMfan:应该是6x06吧,有一幕可以知道Cath现在的职位 04/12 03:44
13F:推 komina:恭喜恭喜,别忘了现在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八点可以看NY喔!ꄠ 04/12 11:37
14F:推 keikolin:NY是每天都有喔 我还以为只有星期一演 这星期一我也只看 04/12 12:03
15F:→ keikolin:完603 忘了还有604可以看 从怀孕、生产至今 我都在耍笨中 04/12 12:05
16F:推 ww:第一集凯姐有说 难道把我们集合就是为了再拆散吗? 04/12 16:08
17F:→ ww:就代表已经又合流了 04/1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