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hhooi (莫名奇妙地看青棒)
看板CSI
标题[问题] CSI的某一集…(哪一集我忘了)
时间Tue Apr 11 15:23:25 2006
忘记是第几季第几集(本店)了,反正是回家时看到的,
记得那一集是关於一个女生,她好像是在做运动员谘询什麽的吧…
总之到最後就是那女的生病,所以需要内脏来补充血液什麽的吧…
(而且还把内脏冰在冰箱…有养一条狗…)
我想问的是,那女生生的是什麽病呀?记得老葛在和她交谈时有提到…
有人记得吗?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84
1F:推 eviaa:紫质症?? 忘记了 04/11 15:24
2F:推 Topanga:本店1x21 04/11 15:36
3F:推 akasha:嗯..是紫质症.. 04/1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