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evta (比选举还激烈...倒数45日)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本店的三人组
时间Tue Apr 11 11:21:20 2006
两个欧吉桑:老葛、老布
一个欧巴桑:凯姐
这个本店三人组真的很有特色,三个人的默契也很好
凶坏人时的分配大概如下:(这个分配没依据,纯凭印象XD)
老布当黑脸,凯姐扮白脸,老葛当总管
然後年纪差不多,彼此会开玩笑
开玩笑这种事,小鬼们就不敢犯上....除了某个不怕死的宠物...
不然被老葛和老布一瞪...自找皮痛
老葛和凯姐应该只能算知己吧,敢叫老葛"Gil"的,也只有凯姐(专属的哟~)
然後这两人的恩怨情仇始自中学时的科展,目前是上司管下司,
不过老葛愿意再帮凯姐付一次蜜月的钱.....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36.36
1F:推 nosweating:推 我时在很爱这三个人的妙语如珠啊~ 04/11 11:34
2F:推 misusi:XD 04/11 11:42
3F:→ ayan:推科展XDDD 04/11 13:52
4F:推 nathi:喔喔请问哪一集有提到科展这件事阿@@ 04/11 14:06
5F:推 ayan:对不起我忘记是哪集了orz S4或S5吧 死者有两个家庭那集 04/11 15:37
6F:→ ayan:凯姐的火山与老葛的蚂蚁山洞之争XDDD 04/11 15:39
7F:推 Topanga:4x09 Grissom vs. Volcano 04/11 15:44
8F:→ silksilk:是老布要出钱蜜月吧...XD 04/1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