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ksilk (silk)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法医刚刚说了一个 GQ 的笑话 XD
时间Mon Apr 10 04:42:07 2006
ok...我承认我有点年纪,说点缘由
小华这样比喻是有原因的(CSI应该是以瑞凡的故事改编吧!)
当年瑞凡也是一再强调自己是素食主义
绝不吸食毒品 并且大力主张环保、动物保育等等议题
一副完美偶像代表 简直是好莱坞的异数
结果最後是嗑药过度死在强泥待普开的夜店门口
害我那时对经常传出嗑药消息的强泥怀恨在心...\_/ ...
当年报警的还是瑞凡的弟弟瓦昆.....
讲古完毕~
※ 引述《Misako (未佐子)》之铭言:
: 我比较喜欢华瑞克和尼克後面说的那个。
: 「朱利安哈普?这不是那个布莱德彼特的接班人吗?」
: 「现在是瑞凡费尼克斯的接班人。」
: XD
: ※ 引述《chapters (猪排饭)》之铭言:
: : 刚刚法医说的话真是太好笑了,
: : 我也觉得那个样子超像 GQ 杂志封面模特儿的姿势。
: :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0.203
1F:推 ariachiang:那家SNACK什麽的强尼只有投资没有参加实际营运啦 04/10 14:05
2F:→ ariachiang:而且该店的金主也不只有DEPP一个是明星 04/10 14:06
3F:推 silksilk:咳~是Viper room....不是零食....XD 04/10 14:14
4F:推 eve28x:瓦昆的报案电话後来还被嗜血媒体拿出来一播再播... 04/10 16:34
5F:推 sarada:呃 我在某网站上看过他的仪容照 他过世前应该不好受... 04/10 19:00
6F:→ sarada:打错 遗照 04/10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