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URO (生活纪实 )
看板CSI
标题Re: 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时间Sun Apr 9 22:47:28 2006
※ 引述《siedust ()》之铭言:
: : 挖哩咧..後车箱的两具腐烂屍体..流汁也就算了..小葛还不小心喝到...恶!!!!!
^^^^^^^^
不知道临时演员怎麽扮演这两句腐烂屍体齁?
: 有吗?
: 我没注意到。
: : 好家在那时我没吃流质的食物...(不过小葛说..老葛大概会很乐意试喝..真是笑死我了!)
: : 今天这两具屍体大概会列入CSI史上恶滥屍体前几名吧!!!
: : 我要赶快去刷牙...天老爷啊~~~
: 话说他们找到车子时,
: 我刚好拿出我的晚餐来-汉堡,
: 正打开塑胶袋,
: 要咬下去那瞬间,
: 行李箱刚好打开,
: 哇咧,幸好我还没咬下去,
: 不然我会吐出来,
: 第一次看CSI的屍体感到反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70.110
1F:推 nanalin:不会用临时演员吧?应该是用模型去替代 04/09 23:01
2F:推 hscoldblue:腐烂那类的就不会用真人了.. 04/09 23:03
3F:推 dneif:其实也可以用真的死人吧? 应该也不错~~ 04/09 23:29
4F:推 saxia:已经烂到没办法用临时演员了...肉糊+假骨 04/0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