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dust ()
看板CSI
标题Re: 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时间Sun Apr 9 21:38:29 2006
: 挖哩咧..後车箱的两具腐烂屍体..流汁也就算了..小葛还不小心喝到...恶!!!!!
有吗?
我没注意到。
: 好家在那时我没吃流质的食物...(不过小葛说..老葛大概会很乐意试喝..真是笑死我了!)
: 今天这两具屍体大概会列入CSI史上恶滥屍体前几名吧!!!
: 我要赶快去刷牙...天老爷啊~~~
话说他们找到车子时,
我刚好拿出我的晚餐来-汉堡,
正打开塑胶袋,
要咬下去那瞬间,
行李箱刚好打开,
哇咧,幸好我还没咬下去,
不然我会吐出来,
第一次看CSI的屍体感到反胃。
--
短暂的握手结束,两人的手恐怕将永远分开了。
「好软的手,你不常劳动吧?」
於是御手洗笑着说:
「只要不一直握着钱,手就不会变粗。」
--岛田庄司《斜屋犯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81.154
1F:推 berrycat:有 sara还说你这样也算食人魔了 04/09 21:41
2F:推 chiya666:那时我在吃肉羹~~津津有味地哩 结果被我妈骂变态> < 04/09 21:51
3F:推 choonhyang:楼上~肉羹哦?!真的超像的 恶@@ 04/1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