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EELing (ing)
看板CSI
标题[闲聊] MuHahaha 中投有线不接 AXN 了
时间Sun Apr 9 14:38:21 2006
几天前的事了。
中投的客服说 "最近一个月不会有 未来也不一定会有"
"是上面的决定 我们也不清楚"
然後频道大搬家之後多了几台"候选人广告台" ....
没有CSI的电视台变得令人厌恶.......
--
随着岁月流过 └
┘ 曾经
的年少轻狂 不
再 ┌┐
那些疯狂的不拘的奔
放的 ┌
┐ 刻在一张张
相片上 └也刻在
心中
无意中提起 也只
勾起嘴角的
微笑 └┘ 是啊
你不是从前的你
我也不是从前的我了
└┘ 我们被外
在的环境改变 重塑 被压进这个世
界 ┌┐ └
┘
但当
凝望你的双
眸┐ 最令我感
动的 ┌┐ └
┘
ξ amiangel └┘ ┌
┐ 是你眼神深处
我们曾有过
的真挚情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44.196
1F:推 Teacher666:哪里的有线转播台啊?这麽恶劣? 04/09 14:48
2F:→ iFEELing:中投 中部中彰投地区的吧 04/09 14:57
3F:推 Teacher666:台中这里没问题ㄚ@_@ 04/09 15:13
4F:推 Fugue:台中市地区是群健有线..所以没问题... 04/09 15:15
5F:→ iFEELing:我在埔里 ... 04/09 15:16
6F:推 laowi:我家的第四台很久没出现过AXN了... 04/09 15:35
7F:推 iechshju:那我们家这里实在太幸福了... 04/09 20:22
8F:推 evamiaow:我就是受害者 她还跟我说在107台 一整个就囧 04/09 23:40
9F:推 ww:还好我这里只是偶尔没有中文字幕而已.... 04/1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