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Nstokes】 我讨厌蚂蚁啦 看板《Nick Stokes》
[←]离开 [→]阅读 [^P]发表文章 [b]备忘录 [d]删除 [z] [TAB]文摘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人气: 12
1372
6 3/05
Nstokes □ [闲聊] Lab旁那家发廊不要去! 我差点被剃成光头!
1373
1 3/05
Warrick R: [闲聊] 跟你说找Andy听不懂, 我头发是他烫的!
1374
8 3/05
Nstokes R: [闲聊] 跟你说找Andy听不懂, 我头发是他烫的!
1375 3/05 Greg R: [闲聊] 跟你说找Andy听不懂---我头发也是他剪的喔
1376
6 3/10
Nstokes □ [闲聊] 如何去除对虫虫的恐惧?
1377
25 3/15 Grissom R: [闲聊] 如何去除对虫虫的恐惧?
1378
8 3/16 Greg R: [闲聊] 如何去除对虫虫的恐惧?----捏爆牠
1379 3/16 Grissom R: [闲聊] 如何去除对虫虫的恐惧?----捏爆牠
1380
5 3/21
Nstokes □ [聚餐] 明天10:00, 小华私奔谴责大会, 要参加喔
1381
5 3/21 Grissom R: [聚餐] 明天10:00, 小华私奔谴责大会, 要参加喔
1382 3/21
Warrick R: [聚餐] 明天10:00, 小华私奔谴责大会, 要参加喔
1383 3/21 Sara R: [聚餐] 明天10:00, 小华私奔谴责大会, 要参加喔
1384
17 3/21
CWillows R: [聚餐] 我要接我女儿上课, 不去了!
1385 3/21
Warrick R: [聚餐] 我要接我女儿上课, 不去了!
1386 3/21
Cwillows R: [聚餐] 我要接我女儿上课, 不去了!
1387
4 3/21
Nstokes □ [请益] 蟑螂还是蚂蚁可怕?
1388
6 3/21 Greg R: [请益] 蟑螂还是蚂蚁可怕?---捏爆牠捏爆牠
1389 3/21 Grissom R: [请益] 蟑螂还是蚂蚁可怕? Nick,Greg请到我办公室
1340 3/21
Nstokes □ [公告] 恶搞文请退散
★ 2/21
Nstokes □ [连载] 我被活埋的日子
--
○ ○ ○ ○ ○ ○ ○ ○ ○
<尼\/华> <凯> <木> /莎> <葛> <布> <罗> <亚>
|| || || || || || || ||l ||
my favorite CSI team - Led by Shakespeare Griss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3.234.10
1F:推 nuyeyan:我怀疑小葛再说下去会被他家老板捏爆XD 04/04 16:14
2F:推 lenyrene:推老葛叫两人去办公室那一段XDDD笑爆 04/04 16:14
3F:推 josh887722:XDDD 修文把上面蓝色的资料修掉就更完美了 04/04 16:17
4F:推 akasha:大推..推进办公室啦...很好笑..版面稍微修一下就更赞了 04/04 16:18
5F:推 tiffanyleo:蟑螂比较可怕,我连捏爆都不敢,怕流汁 恶~ Orz 04/04 16:35
6F:推 BIASONICA:Greg 两篇捏爆回应里面一定会有 Grissom 的嘘文吧...XD 04/04 16:45
7F:推 chanh:我不会修文耶哪位善心人士帮我修一下OK喔 04/04 16:46
8F:推 nuyeyan:在标题5017前面按大写E即可 04/04 16:53
※ 编辑: chanh 来自: 202.133.234.10 (04/04 16:54)
9F:推 chanh:感恩喔 04/04 16:54
10F:推 Teacher666:Andy: 我还是觉得你还是光头比较顺眼些. 04/04 17:18
11F:推 MPSSC:XD 竟然敢捏爆虫子 04/04 17:34
12F:→ andrewx:请进我办公室 XDDD 04/04 17:48
13F:推 mauvefugue:推进办公室XD 凯姐的po文有种想捏爆小华的感觉 04/04 18:50
14F:推 TX55:好个剃光头XD 04/04 19:00
15F:推 remeses:请到我办公室 XDDDDD 恐怖喔~~ 04/04 20:22
16F:推 asherjou:进办公室後会是一堂蟑螂蚂蚁的生态和身体构造课程吧XD 04/04 21:22
17F:推 chiya666:其实我想推签名档... 04/04 21:55
18F:推 WinonaBear:推进办公室...XD 04/05 02:48
19F:推 crack:好好笑喔...XDD 推进办公室~~ 04/06 19:26
20F:推 azurecell:我被活埋的日子XDXDXD 不行了~~太好笑了XDXDXD 04/12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