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achiang (arianna)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601 凯姐的心酸.....
时间Tue Apr 4 08:50:05 2006
※ 引述《densmore (丹斯摩)》之铭言:
: 唉
: 有股淡淡的哀伤
: 新娘不是我....
嗯....其实我觉得搞不好这是大大大伏笔
WHY?
因为所有的类似影集中凡婚姻感情甚至家庭不顺者才能成大业啊!
(因为要苦其心志啊!!原来连老外也信这套)
就自家系列来说
有不解风情的GIL
有被妻女抛弃的BRASS
有老遇不上MR.RIGHT的凯姊
更不用说还有个出身於破碎家庭的SARA
分店里面已经快要昇等拿无限卡的H
旗下的两三枚也没什麽好遭遇
NY分店里面一开头就是丧妻的MAC......
更不用说大名鼎鼎的GI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48.76
1F:→ BIASONICA:Gibbs 还蛮春风得意的不是吗? 04/04 08:56
2F:推 Topanga:可是人家可是要付三个前妻的赡养费耶 XD 04/04 09:28
3F:推 Ctea:Gibbs这老兄是最夸张的XD 而且没人比得上他的怪 04/04 09:55
4F:推 Kiran:推~~~~~~(我怎麽可以~怎麽可以~不争气地笑了>"< 对不起>"<) 04/04 13:52